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御风房车 真正国民买得起的移动别墅

2015年11月12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在几年前,房车旅游对我们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名词。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这种新鲜有趣的旅游方式。房车热与国家大力推行的旅游经济不无关系,同时,中国主流汽车厂商开始介入这一市场,催生了房车市场的大热。央企东风汽车旗下的东风御风房车正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商务家庭通用的高性价比房车。

  在近期举行的上海房车露营展上,东风御风以精湛的设计改装、丰富的车内配置和令人动心的18万~32万的价格,俘获了一众上海房车爱好者的芳心。活动首日,现场4台展车便全部被预定,上海小伙伴“壕”的一面显露无疑。

  东风御风4台展车亮相上海房车展

  上海市体育局一行人莅临东风御风展台参观

  即使阴雨连绵,也阻挡不了东风御风展台的人头攒动

  据展会现场东风御风展台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4台房车,车长均在6米以内,普通C照便可驾驶。车内配置方面,组合式双人床、可移动翻转升降餐桌、行李舱、整体式卫生间、行车空调、液晶电视、房车专用冰箱、水龙头、电磁炉等日常家用设备一应俱全。出行、餐饮、住宿都可以一车搞定。当然,正如每个家庭对出行房车的概念和需求不尽相同,东风御风也可依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房车改装方案。联合瑞莱克斯、艾维等国内多家合作改装企业,东风御风房车能够以专业化手段实现用户的各类改装需求。低至18万的房车价格,与普通家轿价格相差无几,更是让用户在选购家庭用车时,纷纷将目光转向性价比更高的东风御风等品牌房车。

  静谧的车顶氛围灯为房车出游增添了一丝浪漫

  约上三五知己,出游、品茶、聊天,惬意生活

  房车出游一样可以感受家的温馨

  当然,与东风御风在同一价格平台的国产房车也不在少数,为什么在房车展上,用户对东风御风会情有独钟呢?一位现场看车的用户表示,他看房车,会综合衡量一辆房车的底盘改装等多方面。底盘技术,是房车质量及安全的基础,东风御风底盘来自拥有40余年造车经验的东风汽车,采用金字塔力学稳性车身、前置前驱、保时捷底盘调校,技术成熟。日产ZD系列发动机+韩国WIA 6档变速箱,达到动力、操控与节油的完美兼顾。四轮碟刹全系标配ABS+EBD,提供更高的行车保障。改装方面,东风御风拥有自己的房车改装团队,同时与国内多家改装企业合作,能够第一时间获知市场及用户需求,最大化程度将用户需求与车辆安全改装结合在一起。

  多位一体,集采众长,这就是东风御风上海房车展上独受热捧的诀窍,相信也会成为东风御风壮大房车市场、改变更多用户出游新方式的重要起点。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