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十月销量点评:各级合资轿车销量冠军盘点

2015年11月13日07: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4页 :一汽大众 奥迪A6L

  中大型车NO.1

  品牌一汽大众 奥迪A6L

  1-10月销量120520

  10月销量:13954辆

  厂商指导价:38.3-74.26万

  对于中大型车的销量冠军,一直以来都被宝马5奥迪A6占据,两者之间总是以微弱的差距排名位居销量榜的前后位置,但是10月奥迪A6的销售数值居然整整高出宝马5系将近3000台的数值。综观主要原因,主要源自奥迪A6的大幅度优惠(详细可查经销商售价),最便宜的车款竟然进入了30万区间内;从汽车级别来说,用宝马3系的价格买到宝马5系级别的竞品车型,无论从面子上性能上都足以让消费者为之买单,拿下中型车销量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外形上奥迪A6L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造型设计坚持稳重大方特点,轻量化的车身部件,犀利的前脸以及销魂的大灯组都让奥迪A6L看上去更加年轻。A6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15mm×1874mm×1455mm,轴距为3012mm。

  内饰上,注重科技理念与奢华舒适的相辅相成。车内Valcona真皮与岑木、桃木等材质点缀的环抱式内饰造型,绝对能看出设计师在此车型上投入的心血。A6L配备了带汉语显示的增强导航系统,以及MMI多媒体交互系统。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车内除了提供可翻转的8英寸显示屏外,还配备了7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系统来区别和优化信息。另外,A6L还带有MMI Touch手写板,操作便利性大幅度提升,而且在A6L上还可支持中文输入,本土化改造非常到位。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6L后排的舒适性已经无需多言。专为中国市场的加长就可看出奥迪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按摩座椅,更具备了两块可以实现独立播放的10.2英寸显示屏。

  动力方面,低配版本的奥迪A6L TFSI自动标准型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20Nm,配备了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性能表现相对更加均衡。并且其拥有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同时更拥有奥迪驾驶模式选项。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