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江铃驭胜S350亮相 增福特2.0T发动机

2015年11月13日1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5年11月4日,新款江铃驭胜S350北京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进行了小幅度的改动,总体变化不算太大。据悉,新款江铃驭胜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值得关注的一点是新车换装了一款源自福特GTDi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匹马力。此外除新车亮相外,江铃汽车电商平台合作也正式启动。

新款江铃驭胜北京亮相

  •关于新款江铃驭胜S350

  外观方面:新款驭胜S350主要的改动就是车头部分,进气格栅被分为上下两层,上层被细化成一条缝隙,用作装饰;而真正的进气部分与下方保险杠融为一体,成为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而新车的尾部以及内饰部分设计延续了现款的造型,总体区别不大。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8mm、1895mm和1812mm,轴距为2750mm,和现款车型相比略有增加。

新款江铃驭胜北京亮相

新款江铃驭胜北京亮相

【图为现款驭胜

新款江铃驭胜北京亮相

【图为现款驭胜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但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采用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按键布局有所简化。

新款江铃驭胜S350官图曝光

【图为现款驭胜

  动力方面:新款驭胜S350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4L汽油和2.4T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换用一款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5匹马力(151千瓦),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其代号为JX4G20A5L,该发动机技术源自福特的2.0 GTDi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用以取代现款车型上源自三菱的2.0T发动机(4G63T,最大功率177匹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江铃汽车电商平台合作

新款江铃驭胜北京亮相

新款江铃驭胜北京亮相

  在新款驭胜亮相的同时,江铃汽车将同时打造以天猫、京东、汽车之家、易车为核心的全国电商平台。据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称,除在营销层面外,未来江铃汽车在产品研发层面,一方面将利用互联网创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另一方面也不排除与有实力的互联网企业合作,将最新的互联网智能化应用加载在产品上,打造真正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可靠耐用、智能先进的高品质好车。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