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曝智尚S35配置 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2015年11月16日1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绵阳华瑞汽车官方获取到即将上市SUV车型——智尚S35共4个版型的参数配置。新车计划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发布,全系车型均采用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金杯 智尚S35 实拍 其它 图片

  智尚S35定位于小型城市SUV,长宽高依次为4025*1725*1644mm,轴距2500mm,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有智能版、豪华版、精英版、旗舰版四款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智尚S35精英版和旗舰版车型推出了双色车身。此外,智尚S35全系车型将标配前雾灯铝合金轮毂、无骨雨刷和行李架。除去智能版外,其它三款车型均标配日间行车灯

金杯 智尚S35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部配置上,除去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驾驶员座椅调节、高低音六扬声器、收音机+USB接口(支持MP3)等常规项外,智尚S35全系车型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此外,旗舰版车型配备了电子手刹;除智能版外,其它三款车型均将配置倒车影像、GPS导航和MP5功能。

金杯 智尚S3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智尚S35将搭载1.5L发动机(型号为4A15),最大功率102马力(75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3L。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181mm的离地间隙使之拥有接近角/离去角(25°/26°),轮胎规格205/60 R16。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