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奔驰销量同比涨92.64%

2015年11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1页 :C级/E级销量

  北京奔驰品牌乘用车的销量继续稳居豪华品牌销量的第一梯队。维持在了与9月份相近的水平上,旗下C级E级GLA和GLK的10月份销量为21054辆。今年以来北京奔驰的销量一直稳步上涨,成功的抢占了更多的豪华车市场份额。

头图

2015年10月合资豪华品牌在华销量排名(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2014、2015年1-10月销量走势对比(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从销量构成饼图上看,C级GLA的表现很抢眼,起到了维稳销量的关键作用,而E级虽然在绝对数字方面相较去年同期有一定优势,但整体销量其实并无很大起色。GLK则基本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销量会逐渐走低。从1-10月份的销量走势的折线图可以看出,北京奔驰虽然没能延续从6月份就已经开始的销量上涨势头,但是其销量稳定在了一个不错的数字上,结合目前的车市大环境,这样的表现比较出色。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的9-10月的销量在经历了8月份的增长之后,被维持在了一个稳定的区间内,与老对手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但相对合资豪华品牌的领头羊品牌来看,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差距,而这样的差距除了多年累积的口碑因素,或多或少与产品线的覆盖和产能也有一定的关系。

C级

10月销量:7856辆

指导价:31.48-48.9万元

同比增长:163.54%

环比增长:-6.01%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奔驰C级2014、2015年1-10月销量走势对比(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2015年10月豪华品牌中型车在华销量排行(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奔驰C级以7856辆的销量成绩保证了自己的市场地位;长轴距车型的一贯畅销和标准轴距车型的进一步补充使得它在同级市场中成为了兼顾设计、空间和性能的热门车型。9月24日中期改款宝马3系上市后,对奔驰C级的销量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但两款车的总体销量水平差距不大。

E级

10月销量:4147辆

指导价:39.8-79.8万元

同比增长:8.9%

环比增长:-16.71%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奔驰E级2014、2015年1-10月销量走势对比(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2015年10月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在华销量排行(单位:辆)

北京奔驰10月销量

  北京奔驰E级的销量在进入2015年以来就一直表现平平,换代在即的它似乎已经放弃了从老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手中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当然维持目前的销量或许也正是对于它来说比较好的选择。在设计、动力和配置方面都没有什么提升空间的情况下,E级的销量预计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都维持目前这样的水平。

文本导航

  • 第1页:C级/E级销量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