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有里有面还要更实惠 40万到底选哪款SUV

2015年11月18日05: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RX:雷克萨斯最热销车型之一

  手握40万去购车,相信选择余地已经很大了。但如何让这40万花的值得恐怕就需要动动脑筋了。动力配置能够登上一个台阶,配置水准也会相应得到提升,性价比只能作为一般的参考项目,品牌也会成为必须考虑的因素……

有里有面还要更实惠 40万到底选哪款SUV

  事实上,在这样的一个价格范围中,SUV车型集中了很多优秀的产品,例如前不久刚刚上市的RX系列,换装登陆国内的福特探险者,也有传统热门宝马X3、沃尔沃XC60等,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有里有面还要有实惠的SUV究竟都有谁吧。

  ● 雷克萨斯 RX

  ● 厂商指导价

  ● 卖点:进口豪华SUV雷克萨斯最热销车型之一

  ● 推荐理由:40万出头的进口豪华SUV,也算是雷克萨斯的又一次破局

  RX可谓是雷克萨斯品牌中的销量支柱,截至2014年,其全球累计总销量超过210万台,占雷克萨斯总销量的40%,足见这样一台豪华品牌中型SUV的受欢迎程度。但此次推出的雷克萨斯新RX与之前历代车型所不同的是,全新RX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而其定位也由中型SUV升级到了中大型SUV。除此之外,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也让全新雷克萨斯RX一改老款车型平庸的造型,显得更加张扬个性而且气场十足。

  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内饰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在造型和做工用料上有了明显的改进,在保留了豪华属性的同时更加富有立体感。新车车内大量使用了横向线条设计,使其具有不错的横向延展性,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十分上档次。

  此外众多高科技配置也一并出现在了全新RX身上,比如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梯形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彰显科技感的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感应式后尾箱功能等。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车长增加了120mm,达到了4890mm;车宽增加了10mm,达到了1895mm;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2790mm。因此,新车的定位也从此前的中型SUV升级到了中大型SUV,为同门的NX腾出更多的市场空间。新一代雷克萨斯RX450h配备了带有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十向电动调节座椅,并且配备了腰部支撑,乘坐舒适并且能够提供足够的包裹性。而后排座椅同样柔软宽大并且提供了可以电动调节的靠背,不过后排座椅中间头枕舒适性一般,这对于后排中间乘客来说略有不足。

  全新RX在中国市场会提供RX200t以及RX450h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RX200t装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kW,最大扭矩350Nm,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2驱以及4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而本次实拍的RX450h采用的则是全新的代号为2GR-FXE的3.5L V6双喷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前后电动机的组合,其综合输出功率为230kW,综合最大扭矩335Nm。搭配的是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进入国内的RX450h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不过前后轴之间没有传动轴相连,后轮由一台50kW的电动机驱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