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广州车展 细数你可能碰到的山寨车

2015年11月19日1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江淮瑞风A60/华晨中华F20

  [搜狐汽车 2015广州车展] 在仍何一个国家,山寨往往是一个行业在最初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过程,不过这种行为并不值得鼓励,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在我们国家愈发受到重视。随着我国汽车工业这些年的努力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具备自己性格和特点的汽车产品诞生了,这是十分令人高兴的。不过中国汽车厂商的山寨之路仍未完全完结,仍有很多产品直接借鉴甚至照搬了国外汽车厂商的设计,今天我们就盘点看看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上,您有可能碰到的“撞脸”车型。

  江淮瑞风A60:

  作为江淮的旗舰轿车车型,瑞风A60的前脸造型相比今年上半年亮相时进行了明显的调整。可以说,经过调整之后,比之前的概念车更多了一些自主元素,模仿率也得到了降低。但眼尖的朋友可能已经看出它与哪款国外厂商产品相似了,那就是奥迪A6A4等车型。而且不仅仅外形,连内饰的设计都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设计语言并没有任何改变。

江淮旗舰轿车瑞风A60

江淮旗舰轿车瑞风A60

  4月上海车展期间,瑞风A6更名瑞风A60。此次展前曝光的A60前脸的隔栅造型采用了江淮家族的风格,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车头的整体效果更佳犀利。

江淮旗舰轿车瑞风A60

江淮旗舰轿车瑞风A60

  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瑞风A60的长宽高尺寸为4995/1890/1503mm,轴距为2915mm。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马力,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器

  华晨中华F20: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华晨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将于2015年广州车展首发,新车上市后将作为中华H330的换代产品身份出现。从谍照中不难看出,F20有着明显的起亚K3的影子,无论轮廓、车头、车头还是灯组的造型都比较相似。而华晨汽车在中网赋予了F20家族化的设计,加入了一些自己的元素。  

  通过之前曝光的中华F20实车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运用了中华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线条较为圆滑,造型较为独特,底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后保险杠上方带有两个红色反光条。动力系统方面,据之前了解,中华F20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