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00万是起步价 广州车展最昂贵车型TOP10

2015年11月19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赛麟S7:1200万元到3600万元不等

  [搜狐汽车 2015广州车展]每届国际车展,“天价车”都会成为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很少人能买得起,但不妨碍相当一部分汽车爱好者,去探寻“这个世界上到底什么车最贵”!当然这是一个无法找到答案的探索,不过一般来讲,天价车总会跟限量、定制、手工等关键词挂钩。比如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售价位于顶端,价格动辄过千万的车型总是产量极低,甚至有点“名不见经传”;而我们熟知的超豪华/超跑品牌,在“车展天价车”群体里也只是坐拥个“起步价”...

500万是起步价 广州车展最昂贵车型TOP10

  No.1:赛麟S7

  售价:1200万元到3600万元左右(根据定制需求不同)

  每当赛麟S7 (Saleen S7)华丽出场时,所有人都倾倒于它惊世骇俗的外观设计和不可一世的性能数据。中置引擎,低矮的车身,欧翼式车门,繁多的进气和散热孔,这些都成为超级跑车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揭示着赛麟S7 (Saleen S7)是一台终极的速度神器,在马力和扭矩上的不断突破,让赛麟S7 (Saleen S7)成为超级跑车爱好者追求的巅峰之作。

赛麟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赛麟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美国跑车界有这么一种说法,教皇也许会偶尔开开法拉利,但上帝本人的座驾一定是赛麟(Saleen)。赛麟S7(Saleen S7)曾荣登美国《福布斯》杂志2005年世界上最昂贵的10款汽车排行榜之榜首,被称为“一头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的怪兽”,而大家众所周知的超级豪车——劳斯莱斯幻影,仅仅排名第九。

赛麟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赛麟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每位赛麟S7(Saleen S7)的主人必须有耐心等待至少12个月,因为每一台赛麟S7(Saleen S7)均需根据驾驶者的身材,反应速度等度身定制和手工打造。也就是说,所有赛麟S7(Saleen S7)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作品。从史蒂夫·萨林(Steve Saleen)的角度看,赛林S7(Saleen S7)不只是辆汽车,赛麟S7(Saleen S7)是有生命的车王。

赛麟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赛麟S7超级版(Saleen Super S7)采用双涡轮增压全铝制V8引擎,排量为7.0L,最大转速为6500转每分。V8引擎集成了独有的赛麟(Saleen)设计的旁侧水泵、轮带式凸轮轴推进和赛麟(Saleen)开发的机油传输系统,相比于其它需要10缸12缸甚至16缸引擎才能提供不到1000匹马力的超跑,赛麟S7超级版(Saleen Super S7)的8缸高效能发动机却能迸发出1060匹马力强劲霸道的动力!

赛麟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赛麟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4年,赛麟(Saleen)作为美国威蒙积泰汽车公司(WMGTA)旗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曾经携赛麟S7超级版(Saleen Super S7)参加北京国际车展,本届广州车展,赛麟S7无疑也将亮相。全新赛麟S7超级版(Saleen Super S7)由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2.4秒,0到200公里每小时仅需6.5秒,0到300公里每小时仅仅需14.5秒,极速达410公里每小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