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150万至1500万 广州车展亮点跑车合辑

2015年11月19日1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法拉利488Spider 完美的换代车型

  [搜狐汽车 2015广州车展]2015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同往常一样,那些性能强大造型独特的超级跑车吸引了无数车迷的眼球,人们依旧对它们那吓人的马力和高昂的售价津津乐道。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今年广州车展都有哪些"性能怪兽"同大家见面吧。

  法拉利488Spider 完美的换代车型

  售价:约400万元

  法拉利488Spider是基于法拉利488GTB打造而来的敞篷版车型。

9999

  作为法拉利跑车家族的最新成员,它顶着“法拉利史上最强劲的中置敞篷跑车”光环,这意味着488 Spider达到了法拉利敞篷超级跑车的全新高度。设计、动力与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让488 Spider把它的前辈狠狠地甩在了身后。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488 Spid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952mm、1211mm,合上顶棚后的488Spider,不经意的看去,和488 GTB的差别很小。车前脸、侧面几乎和硬顶版如出一辙,整体设计细节和488 GTB一致性很强,只有来到车辆的后部才会发现Spider的特别之处。另外,在敞篷车型中新加入了极速蓝的车身配色,是属于488 Spider的专属颜色。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GTB与Spider之间,很多人选择硬顶GTB的重要因素,就是能从后部的开窗直接看到发动机舱,欣赏让人血液沸腾的V8引擎。488 Spider与之前的458 Spider一样,同样没有开窗式设计,不免让人遗憾。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488 Spider不仅是法拉利动力最强劲的中置敞篷跑车,空气动力学上也进行了诸多升级。由于敞篷机构的加入,座椅后立体风格的线条设计,能更好的将气流导向发动机的进气口;同时,488 Spider拥有与488 GTB相同的自适应调节车尾底部扩散器,可依据行驶速度和驾驶状态的不同对扰流翼片角度进行调整,强化车辆行驶性能。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488 Spider借鉴了488 GTB的风格样式,打开车门坐进车内,运动与竞技的氛围将始终环绕着你。功能与车内交互系统完全以驾驶者为核心,从458 Italia到488 GTB再到488 Spider法拉利的内饰DNA并没有发生颠覆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和布局上不断的进化。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敞篷状态下,两张座椅靠背后之间设置的电动升降玻璃,充当挡风板之用,降低车上方乱流对驾驶者的影响。包括三种不同的调节位置,打开敞篷后玻璃位置降低以便将发动机的声浪更好的传入车内。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488 Spider驾驭路面的能力毫不逊色于488 GTB的表现,这得益于车体刚性的加强和诸多轻量化材料的使用。急速行驶于蜿蜒的山路中,精准的车身指向,伴随着引擎的声浪,闪转腾挪之间488 Spider闲庭信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