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150万至1500万 广州车展亮点跑车合辑

2015年11月19日1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6页 :保时捷911 Carrera 涡轮动力

  保时捷911 Carrera 涡轮动力

  售价:131.80-166.70万元

  即将于11月20日在中国亮相的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车型(991 2)。新车与上一代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换装了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保时捷方面也发布911 Carrera车系的售价,全系售价为131.80-166.70万元。据悉,该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在8.1号馆(琶洲馆)进行展出。

  外观方面:新款911 Carrera与现款区别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些许微调。包括更加动感的前包围,四点式日间行车灯以及刹车灯,重新设计的尾部发动机散热口。此次捕获到的展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因此是一台普通的Carrera车型。

【选装运动排气后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

  尾灯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引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在两侧增加了全新的开口,此外新款911 Carrera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而高配的新款911 Carrera S则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在车内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娱乐系统,包括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功能,此外苹果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器也将搭载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的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新款保时捷911Carrera S的最大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将是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 911 Carrera为4.2秒,911 Carrera S为3.9秒,均比现款车型各自提升了0.2秒。此外,新款911 Carrera S在“真理之环”(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分34秒,比上一代车型快了3秒多(上代911 Carrera S圈速为7分37秒9)。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