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对不起,我们没来! 广州车展跳票车型盘点

2015年11月24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未现身车展:吉利博越/帝豪S7

  [搜狐汽车 2015广州车展]提到“跳票”这件事,熟悉游戏的朋友们第一时间肯定会联想到暴雪,“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是暴雪旗下游戏的一贯特色,但正是由于他们要贯彻 “精品”品质,往往在当年应该发售的游戏却没有发售,而是在第二年、第三年(这都算好的)才进行发售……而在不久前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很多品牌不知是否出于和“跳票王”暴雪相同的目的,原本定于或传出消息在广州车展期间进行首发、亮相、上市的新车却没了“车”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车“爽约”了这次广州车展吧。

2015广州车展跳票车盘点


2015广州车展跳票车盘点

  吉利博越无疑是本次广州车展跳票车型中关注度最高的,吉利在中国品牌中的影响力不用说,单是博瑞的外观、内饰设计,就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作为吉利家族的最新紧凑型SUV产品,其与博瑞相近的设计语言也成了人们对其十分关注的重要因素。在此前,我们一直以为博越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但在车展开始前,11月16日晚,吉利汽车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言语隐晦的“对不起 广州车展”文章,正式宣布吉利博越不会再广州车展亮相。

吉利博越官图曝光

  吉利内部代号为NL-3的全新SUV车型正式定名为"博越",新车是继博瑞之后,吉利推出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先期发布的官方图片上看,吉利博越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和鹰眼LED大灯融为一体,勾勒出优雅的脸部曲线,,SUV特有的肌肉范设计在车头部分得到完美演绎,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从车身侧部来看,流线型车身、宽厚的肩线、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等一系列西方简约设计勾勒出博越时尚的运动气质,配合猎豹般充满力量的腰线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车尾方面,双U造型尾灯、五幅螺旋幅条轮毂、双排气管等时尚运动元素的运用,使得这款SUV的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此外在细节方面,吉利博越的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灯腔内集成了一条L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LED尾灯采用了双C字造型。

吉利博越官图曝光 吉利博越官图曝光

  内饰配置方面:吉利博越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触摸屏、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吉利全新一代车载信息互联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黑色的真皮包裹搭配了银色的装饰板看起来比较高级,在3点和9点还设置了握位凹槽。从图中,我们看到博越挡把附近有许多多功能按键,据悉,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吉利博越官图曝光

吉利博越官图曝光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或将搭载1.8L、1.8T以及2.4L三款动力总成。传动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作为吉利历时三年在NL平台下打造的全新SUV,"博越"定名采用网友投票选出,名称寓意"博采众长、驾越不凡"。

吉利博越官图曝光

  博瑞的此番“爽约”着实让众媒体与消费者们失望了一把,但鉴于此前并没有正式官方信息说明吉利博越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相关信息更多源于媒体的解读以及猜测,因此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没有博瑞的身影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也有人质疑吉利是否在炒作,依我们的观点来看蓄意炒作的意义不大,反而会滋生消费者对于吉利博瑞品质的质疑,从吉利自身来说他们也不会这么做。(此前有搜狐媒体平台用户深度分析了此次吉利博越‘爽约’车展的原因,欢迎点击链接前往阅读:博越爽约广州车展 :看吉利是如何顺手推舟的!)


  吉利旗下仍有一款新车,帝豪S7,根据先前的报道,帝豪S7就是此前频繁曝光的帝豪CROSS,此前帝豪S7的申报图早已曝光,正式车型或将在年内正式推出,因此曾有国内媒体预计其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但事与愿违,我们依然没有在广州车展上一瞥其踪影。

2015广州车展跳票车盘点

  此前吉利曝光了一组帝豪CROSS概念车的测试谍照,其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也较为犀利。从尾部谍照来看,帝豪CROSS的造型与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基本相同,线条丰富,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另外,这款测试车尾部带有"帝豪S7"的标识,这很可能是未来帝豪CROSS的正式命名。

帝豪CROSS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命名帝豪S7

帝豪CROSS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命名帝豪S7

  内饰方面:帝豪CROSS与吉利NL-3相接近,采用了较为运动的整体风格,并配有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打孔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像中控台等细节也能够提升一定豪华感。

帝豪CROSS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命名帝豪S7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或由1.8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混动系统由88马力和54马力的双电机组成,其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0km,最大续航里程650km。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