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入门版配置足够 别克威朗两厢版购车手册

2015年11月25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别克威朗两厢版卖点分析

    [搜狐汽车 导购] 广州车展期间,别克品牌旗下威朗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动力组成不同,分为轿跑版与GS版,共5款车型,售价为14.59-20.59万元。本次别克为威朗两厢版设定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但均配置不俗,瞄准的是时尚的年轻群体。对于有购车打算的用户来说,哪款车型才是真正超值且适合自己的呢?

●关于威朗两厢版的定价

    从上汽通用的产品策略来看,威朗的市场定位介于英朗和君威之间,同时高于同样搭载D2XX平台的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而两厢版的威朗定位则高于三厢版车型,主要差异在于配置和设计方面。相比之下,威朗三厢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3.59-19.99万,售价略低于两厢版。而作为竞争对手的福特福克斯,同样拥有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价格完全一致。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竞品车型:福特福克斯两厢/大众高尔夫】

●卖点1:外形设计释放运动基因

    与三厢版本一样,威朗轿跑/威朗GS基于全新D2XX平台打造。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发布了新一代雅特,作为雅特的兄弟车型,威朗两厢版并没有像曾经英朗XT那样一味跟随欧宝雅特的脚步,在细节处可明显察觉出来自别克的设计语言。抛开雅特,威朗两厢版在视觉上完全是一款属于别克的作品。

    威朗两厢车型更加紧凑的车身结构将三厢版车型相对内敛的运动元素释放。其中搭载1.5T动力组成的威朗GS更是通过专属套件进行了强化,包括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包围、前后保险杠炫红色饰条、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及熏黑五幅铝合金运动轮圈等,这种极赋激情的姿态诠释了消费者对小钢炮的所有期许。

●卖点2:一种布局/两种风格

  内饰方面,别克威朗轿跑与GS的布局相同、风格迥异,其中轿跑车型采用清爽的浅色色调,贯穿中控的饰条与三厢版车型一样为银色哑光材质。而GS车型的内饰则采用了全黑方案,车顶内衬、中控台、座椅、门板均以黑色包覆;而贯穿中控面板的红色饰条,精致的红色缝线与Flame Red氛围灯等红色元素的运用,并在中控面板、车门把手等处镶嵌碳纤维纹理饰条。

  威朗两厢版的内饰延续别克标志性的360°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与三厢版本的内饰布局相同,材质厚道、做工考究、注重细节等优势得到保持。

●卖点3:车载大屏支持CarPlay

  威朗两厢版是别克首款安装CarPlay多媒体系统的车型,这也是两厢版威朗内饰环节最大的惊喜。在前不久发布的凯迪拉克ATS-L上,我们曾对CarPlay进行深度体验(回顾),无论手机上的音乐、播客、地图导航都能很好的通过人机系统体现在车载屏幕上,并且SIRI的语音交流更加顺畅。无疑这样时髦又实用的配置会成为日后的主流选择,而威朗两厢版比竞争对手率先迈出了第一步。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