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艾瑞泽7蓝驱版路试谍照曝光 配手动变速箱

2015年11月25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晓松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277期新车准入目录中,再度出现了艾瑞泽7的目录申报,但是多数的焦点都集中在了外观方面的改进,很少有人关注到技术细节的变动,其中申报的SQR7162J421型与SQR7150J421型在备注栏里填写了带启停功能的字样,才让我们发现了端倪。

艾瑞泽7路试谍照

艾瑞泽7路试谍照

  虽然最新改版的艾瑞泽7未能现身广州车展,不过相关的谍照与目录申报图并不少见,而在两个动力版本的启停版车型里也都出现了改版艾瑞泽7的申报图,说明正式上市时还将会保持新版的外观设计。

  与此同时,我们在街头也首次抓拍到了路试中的艾瑞泽7蓝驱版测试车型谍照,也就是此次申报图中的启停版车型,正式上市时的定名则是“蓝驱版”。

艾瑞泽7路试谍照

艾瑞泽7路试谍照

  通过此次抓拍的路试车轮毂可以看出是1.5T版本,采用的是17寸轮毂,这是1.5T区别于1.6L自然吸气版本的唯一识别标志。

艾瑞泽7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即使是2016款艾瑞泽7也不会在内饰上有较大变化,只是修改了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由普通屏幕改为TFT彩屏;而在档把上可以看出是手动版本,这与目录申报的信息也全部吻合,目前1.6L与1.5T蓝驱版的申报都是手动版本。

  注意中控空调风量旋钮上方的按键,则是明显的启停键标识,这就是区别普通车与蓝驱车型的主要标志,而在外观方面与普通车无法区分,起码从目前的申报图来看是如此,并没有像大众蓝驱车那样明显的色调与标识牌。

艾瑞泽7路试谍照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艾瑞泽7蓝驱版除了启停系统外,还配有制动回收系统,这在红绿灯分布比较密集的区域则有一定的节油优势,加上每次制动回收反充电功能,能解决大部分车载用电需求。此次申报的1.6L蓝驱(整备质量1.35吨)的油耗申报是5.7L/100Km,1.5T蓝驱版(整备质量1.396吨)油耗是6.4L/100Km。

  至于蓝驱版能否随同明年2016款艾瑞泽7一同上市销售还有待官方数据的证实,截止目前,由于没有其并没有现身广州车展,因此相关上市信息只能耐心等待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