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或采用7座布局形式

2015年11月25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金狐谍]九月中旬刚刚曝光的凯翼V3才时隔不过两个月,就正式在278期新车准入目录与10月环保目录中分别出现,此次依然采用代工模式,先期申报奇瑞目录,并由奇瑞代为生产。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本次一共申报了两个编号,分别是SQR6460与SQR6461,但是两车都是V3的目录申报编号,并且都有手动与自动版本,因此初步判断V3可能具有五座与七座两种版本设计。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随着路试进程的深入,更多的细节谍照也开始逐渐曝光,主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通过镀铬饰条加以分割,而雾灯框截止目前没有出现雾灯的迹象,不过尺寸较为巨大,几乎占据了整个前保险杠的三分之二面积。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通过近距离谍照可以看到雾灯顶端细长的预留区实际上是LED日间行车灯的预留位,而大灯内侧是转向灯,外侧则是远近光一体式,并且外端有一根半圆弧状的导光带,这是示宽灯。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侧面造型体现出典型的MPV风格,毕竟是跨界车型,外后视镜罩带有转向灯带与外侧摄像头,根据前期谍照获悉,全车左右前后共有四个摄像头,共同组成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轮胎尺寸规格是205/55R17,由于是跨界车型,因此特意选择了一个尺寸较大的轮毂,目前还不清楚整车的离地间隙,预计在190mm左右。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尾部造型早期也同样有谍照可供参考,尾部示宽灯采用导光带设计,而刹车灯则是普通的LED灯组。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与凯翼X3较为接近,当然细节上略有区别,毕竟一个是七座跨界版,一个是纯SUV车型,中间贴片式十寸车载互联屏幕显得异常扎眼,全车除了车载互联屏幕下方的一列按键外就没有多余的按键出现,完全走数字化路线,顶端三个圆形出风口,其中间一个还含有一个圆形的液晶温度显示屏,当然仪表盘X3并不相同,采用普通的双炮筒加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设计。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与前期分析的相一致,凯翼V3依旧采用1.5T发动机(4G15系列),手动版与4AT版的参数调校有做不同,自动版300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而手动版在4000转上下。

凯翼V3路试谍照曝光

  目前该车的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更多的官方信息对外披露,而从目录现身的时间段来推测,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择机上市,当然这是根据目录登记时间所做的判断,具体的还要耐心等待官方正式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