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众泰Z700推VIP车型 配置逆袭80万豪华车

2015年11月25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近日从众泰官方了解到,定位全新C级豪华的众泰Z700车型将于11月下旬正式下线。目前,下线时间暂未透露。但据了解,众泰Z700此次下线,将率先推出VIP至臻版车型,接受国内消费者预订。

  据悉,此次众泰Z700率先推出的VIP至臻版车型或将在外观、内饰、服务等方面,与后期推出的常规车型进行区分。涉及项目可能包括:车身标识增设、车内标识印刻、专属礼遇尊享及售后权益提升等四个方面,借以拉升VIP至臻版车型不同定位。

  根据目前的市场关注情况,众泰Z700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与尺寸表现等方面均获得国内媒体及消费者的普遍好评。3000mm超长轴距,领先中国自主品牌现有C级车型,为众泰Z700的空间表现打下优势基础。此外,结合前期曝光的信息来看,众泰Z700全系或将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发动机防盗锁止、车身防盗报警、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配置,使得众泰Z700的综合性价比已达到同级车型的领先位置,符合众泰品牌一贯的亲民政策。

  2015年度成都车展期间,众泰Z700正式对外公布将应用尖端科技的电动吸合门技术,引起国内媒体与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众泰Z700在11月初再次透露将增加Tye-net智控系统的信息,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手机操控方式,实现车辆的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安防、资讯、增值服务等六大功能体系,共二十余项细分功能。

  其中,电动吸合门作为豪华车型的配置代表,目前在国内仅有80万以上车型才会配备;而Tye-net智控系统的融入,更是提供了国内20万以上车型才会具备的便捷操控功能,让众泰Z700在自身配置已经占据领先位置的前提下,增加并融入了更多的越级表现,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

  目前,众泰Z700首推的VIP至臻版车型,相关配置、售价与专属权益等仍未透露。但据官方表示,VIP至臻版将优先搭载1.8T发动机,并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届时,VIP至臻版将代表众泰Z700,作为首批回馈新老客户的限量车型进行全国预订。根据目前的进展判断,众泰Z700在11月下线后,同时也意味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而有关众泰Z700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