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用数据说话 运动范A级车性能\油耗大比拼

2015年11月26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1页 :别克威朗:风尚运动

  [搜狐汽车 导购]每位消费者对于选车都有着自己的标准,除了价格、品牌这些硬性指标外,空间、配置、性能等方面也都是评判一款车是否适合自己的关键因素。本文将列举出五款运动范儿十足的合资A级车,抛开惯有文章中的那些主观评价,只比拼我们实际测试后得出的真实成绩,加速、制动、噪音、油耗,我们用数据说话。

别克威朗:风尚运动

 动力组成: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0-100KM/H 加速成绩:8.83秒  ★★☆

 100-0KM/H 制动成绩:37.64米  ★

 百公里综合油耗:7.8升/百公里  ★★☆

  相比居家的英朗,定位更高的威朗主打风尚运动。虽然在上市初期,很多人都质疑威朗的定位有些偏高,但凭借惹火的设计、出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威朗还是在强手如林的A级市场站稳了脚跟,10月销量近万就是最好的证明。

  威朗搭载1.5L(15S车型)和1.5T(20T车型)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N·m。1.5T Ecote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24kW、250Nm、油耗同级最低之一、全铝打造、中置直喷、集合诸多尖端科技,对于这台别克引以为傲的Ecotec 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已不陌生。

  当全力制动时,制动G值过渡均匀,在保证了平顺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者在踩下制动踏板后不会感到突兀。37.64米的最终成绩远远领先同级对手。比如:速腾1.4T高功车型的制动距离为39.19米、国产奥迪A3 三厢车型的制动距离为38.67米。

  在油耗测试中,我们驾驶威朗20T共行驶了123.8公里,其中近一半是车多的市区路段,平均时速在20公里/小时左右,全程空调,得出平均油耗约为7.8升/百公里。另外,这款车可使用93号(京92号)汽油。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黄金动力火力全开 深度测试别克威朗20T

http://auto.sohu.com/20150710/n416474004.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