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搭载地球梦发动机 本田艾力绅路试谍照首爆

2015年11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277期新车准入目录中新一代本田艾力绅正式曝光,但是较为奇怪的是一直以来都没有任何关于此车的谍照现身,无论是日本还是中国都寻不到一点艾力绅的踪迹,直至277期新车准入目录披露之后,实车谍照才开始陆续现身。

2016款本田艾力绅谍照曝光

  此次现身的明显是高配版路试车型,虽然进气格栅做了适当的喷漆处理,但是各个部件的外观都是清晰可辨。高配的四颗矩形灯具非常显眼,底端一列则是日间行车灯组,虽然低配版没有露面,但是根据目录申报图得知,低配版只有两颗矩形照射灯。

2016款本田艾力绅谍照曝光

  尾部造型秉承了本田新一代MPV的设计风格,虽然比新一代奥德赛识别度高,但是整体风格是趋于一致的。

2016款本田艾力绅谍照曝光

  根据夜间行驶时的示位灯来看,采用了类似宝马的三根导光带设计,而且面积相当大,占据了整个尾灯的四分之三。

2016款本田艾力绅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的谍照现身,不过我们还是得到一组中排电动座椅的图片,虽然还不清楚这组座椅奥德赛私人定制版还是艾力绅的,不过头枕部分到与申报图中的中排座椅非常接近。至于中控内饰部分相信在这几天就会有官方图现身,所以不用太过着急。

2016款本田艾力绅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40/1845/1710mm,轴距2900mm,对比老艾力绅可以看出,长度增加了5mm,宽度不变,高度则降低了95mm,与奥德赛的抬高车厢高度的思路截然相反,好在1.71米的高度也能保证头部空间的富裕度。

  动力方面则全系标配2.4L发动机,初看之下与老艾力绅相同,但是注意两者的编号已经完全不同,老艾力绅K24Z5型,而新艾力绅采用的是型号为K24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头不小,是本田最新研发带有直喷技术的2.4L地球梦发动机,已在新CRV上采用。虽然动力参数变化不是很大,功率只提升了4Kw,但是直喷加CVT变速器使得整车油耗降低幅度惊人,并且整车提速时的平顺性更佳。根据目录来看,11月广州车展新一代艾力绅就会正式现身,当然具体的上市时间还要耐心等待官方的正式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本田艾力绅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