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表兄弟间过招 英菲尼迪QX30对比奔驰GLA!

2015年11月26日0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1页 :QX30和GLA外观设计对比

英菲尼迪QX30对比奔驰GLA

  2015年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旗下首款紧凑级SUV车型,这款车在几天前的洛杉矶车展上也同样亮相,预计会在2016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对手锁定在了奔驰GLA、奥迪Q3等几款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上。此前,英菲尼迪QX30一直是以概念车的形象展示,这次也是量产版的首次的国内展出,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对比一下英菲尼迪QX30和他的表兄奔驰GLA,看看QX30是否具备与其他豪华品牌的对手有一较高下的实力。

  英菲尼迪QX30奔驰GLA都基于奔驰MFA平台开发,也都属于紧凑级跨界风格车型,车身虽然不大,但足够的英俊帅气,相比GLA,QX30则显得更加阴柔。

  两车前脸都具备各自家族的典型设计特征,GLA唯美大气,QX30则在细节之处更显功力。

  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成为两车标配,车灯上各自的设计略有不同,但功能结构基本一致。

  英菲尼迪QX30奔驰GLA相比Q30A级都增高了车身,通过性也提升了,同时作为跨界风格SUV,展示设计风格的轮眉和黑色包围都是必不可少的。

  英菲尼迪QX30的轮毂更有艺术气息尺寸为18寸,奔驰GLA的轮毂设计为AMG运动风格,造型更加狂野尺寸也增加到19寸。

  两车的车尾造型都融入了更多的跨界车设计元素,还是一个阴柔一个阳刚,看大家更喜欢哪一个了。尾灯方面大家都使用了LED灯光技术,并各有特点,我认为英菲尼迪QX30的尾灯更有时代气息,看上去更加美观独特。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