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根据需求来选择 广州车展二胎家庭用车一览

2015年11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L

  [搜狐汽车 2015广州车展]曾经广州本田全新一代奥德赛就是国家实行单独二胎政策后问世的车型,它无论是一个孩子还是两个孩子的家庭中,七座的奥德赛都受到了热捧,也把中国市场对于MPV的需求带到了更成熟的阶段。此次广州车展正值国家对于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之后,车展上必不可少的带来了几款全新的MPV车型。当然,在MPV车型之外还有一直都受到家庭追捧的SUV车型,甚至还有一些其它的适合家庭的新选择。

  MPV多口之家便利之选

  无论国内有多么追捧SUVMPV绝对算是多口之家最为便利和实用的选择。超大的空间,多变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这些都是其它车型所不具备的。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L

  全新途安L,而就像国内诸多使用“L”为后缀来定名的车型一样,全新途安L相比现款来说尺寸要大了不少。新车将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同时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虽然仍以大众简单的设计理念为主,但融入了更多地年轻化设计。

  全新途观L车内采用了7座布局方式,第三排座椅在放倒后可以与后备箱内部保持水平。第二排座椅的坐垫可以升起,同时配有原厂的头枕配件,组合后可以形成儿童安全座椅,不过该配置在正式上市后有可能采用选装方式提供。

  动力方面,全新途安L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另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一台1.4T发动机。1.8T车型将有可能匹配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4T车型则将有可能沿用现款的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