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综合油耗仅3L 奔驰GLE插电混动版将引入

2015年11月26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奔驰ML中期改款车型GLE已于今年正式上市,到前为止在国内销售的GLE均为传统汽油动力车型,而今年年初在上海车展亮相的GLE插电混动版目前并未引入。近日,搜狐汽车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奔驰GLE插电混动版车型相关信息,新车将命名为GLE 500e 4MATIC,动力方面将由一台3.0T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共同组成,新车油耗较普通版本大幅降低,仅为3L/100km。

奔驰 GL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GL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GLE 500 e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上,插电混动版GLE和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奔驰自GLC之后就使用了全新命名体系,中大型SUV--ML中期改款后正式更名为GLE,而混动版GLE名为GLE 500 e 4MATIC。混动版GLE 500e插电接口布置在右后尾灯下方,动力系统预计使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组合,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不会使用GLE运动SUV上新增的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 GL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混动版车型最大优势在于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GLE 500 e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L,较现款GLE 400 4MATIC 9.7L/100km的油耗,节油率达69%。城市驾车可以采用纯电动模式,长途驾驶又可以将内燃机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混合动力可以提升内燃发动机的效率,同时还可以带来特别的动态性能。

奔驰 GL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GL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GLE 500 e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5kW,综合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新车可通过充电桩或者家用220V电源充电,充电桩预计充满需2小时。GLE 500 e还可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普通模式、纯电动模式、节能模式、充电模式。

奔驰 GL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GL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德系三强在任何一个细分市场都会展开激烈竞争,宝马已率先发布了X5 xDrive40e插电混动车型,此外奥迪Q7也推出了e-tron车型。宝马X5 xDrive40 e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3.4L,而Q7 e-tron汽油版混动车型油耗也将在4L/100km以内。单从数据上看奔驰GLE 500e能耗比较占优,而本身GLE综合素质很高,相信GLE 500 e上市后能在市场中占有不错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