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软妹子看车展 smart四门版等时尚新车推荐

2015年11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全新smart forfour

    “软妹子”网络词汇,用以喻指那些有点天然呆萌,但温柔体贴,给人带来的柔弱感觉的年轻女性。这类人群在选车时也有着自己特殊的喜好判断,小巧玲珑、精致时尚的小车最能够吸引到她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软妹子们,而是2015广州车展上各大汽车品牌的时尚新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逛逛车展,看有她们究竟喜欢的是哪些车型。

smart forfour 实拍 外观 图片

    推荐车型:全新smart forfour

    推荐理由:像个大玩具,“加长版”更实用

smart forfour 实拍 外观 图片

    软妹子们都喜爱小巧,灵活,时尚,萌萌哒的小车,颜值高于实用性是妹子们衡量事物的标准,虽说不太理性,但有时候她们就是这么任性!全新smartforfour在广州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发,当然这个玲珑的小家伙一定会成为软妹子最爱,同时两个座椅的加入也提高了smart的实用性。

  全新smart forfour基本延续了smart fortwo的设计,由于采用四门设计,车身整体线条更加舒展,车内空间也得到了充分利用。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个性化依然是主旋律,车头前脸蜂窝中网可选择黑色和白色,车身颜色也采用双色设计并有多色可选。

  车身侧面线条与smart fortwo近似,但是也更加舒展。车尾部分也做了全新设计,新式的LED尾灯同前脸的设计相互呼应,后备箱开口更大,总体来说新车的可用空间更大。车漆颜色方面也延续了它的招牌双色涂装。

  尺寸方面,新一代smart forfour长宽高分别为3490/1660/1550mm,轴距达到了2494mm,相比新一代smart fortwo车长2690mm,以及1873mm的轴距,要大出不少,车用空间方面也更为实用。另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

  配置上,全新smart forfour增加了多功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同智能手机进行互动,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直接来控制导航和其他应用。配备了JBL音响系统,DPS功率高达 240W(四门版为320W),配有8个扬声器(四门版为12扬声器)。此外,还有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等高级配置,自动启/停功能。

  smart forfour的整备质量增加了95kg,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升,0-100 km/h加速耗时15.9秒,极速151 km/h。最大开度达85°的后门方便进出,后排座垫可以折叠到与地板齐平,从而获得975升的宽敞载物空间,能够装入长达2.2米的货物。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与smart fortwo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和一台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马力和9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6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年内将推向给国内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