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翼虎/CX-9/GLS/XT5 明年将上市SUV推荐

2015年12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福特新款翼虎

  又到了年末,2015年各个大大小小车展基本都已落幕,众厂商们的新车发布计划也都已公布。在众多车型中,SUV作为这两年市场上最火爆的车型,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厂商们都在这方面发力,推出了不少兼具口碑和实力的产品。年关将至,其中不少车型在明年也都将迎来更新换代。如果你正打算买一辆SUV,别急,先看看下面有没有合你口味的。

top

  本次推荐的四款SUV车型,最早的将会在今年底发布,最晚的也会在明年年中发布。从紧凑型到中大型,各取所需。

福特新款翼虎
引入形式:国产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6年中

01
新款福特翼虎

福特 翼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福特翼虎

外观更家族化 灯组经过重新设计

  新款翼虎设计灵感借鉴了新款锐界的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改变很大。新款翼虎前脸部分使用了福特家族式六边形设计,中央为双幅式镀铬格栅,前进气格栅可自动开合。新车的大灯、雾灯以及前保险杠也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尾灯。此外,新车在外观上还为SE和Titanium车型提供的全新运动外观套件,并有三种新款颜色可选。

02
新款福特翼虎

福特 翼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福特翼虎

  侧面相对改变很小,与现款车基本一致,车顶弧度从前往后逐渐减低,平直的肩线在C柱前突然上扬,将侧窗勾勒成近似椭圆的形状。

03
新款福特翼虎

福特 翼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福特翼虎

  尾部变化相对较大,尾灯尺寸更大,层次更分明,刹车灯与示宽灯被新的LED光源所代替。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不见,显得更内敛。

内饰变化不大 仅方向盘有所改变

04

新款福特翼虎内饰

福特 翼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福特翼虎内饰

  新款福特翼虎的内饰粗看之下完全没有变化,中控台布局与现款车一模一样。不过方向盘造型有了一些变化,新款翼虎的三辐方向盘与现款福克斯类似,大概也是家族化的一部分吧。按键布局上,行车电脑、自适应巡航、音响和蓝牙电话等功能按钮位置也都与老款车差异不大,只是造型有了些变化,从之前的“胖圆”变的带棱带角了。

04
新款翼虎搭载SYNC 3系统

  科技配置方面,新款翼虎将是福特家族中第一款配备“SYNC Connect”系统的车型。它可以与智能手机中的APP链接,以实现远程车门开关、油量检查和寻车等功能。

1.5T发动机取代老款1.6T发动机

明年将上市SUV推荐

  动力方面,新款翼虎会用1.5L Ecoboost发动机取代现有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采用中置直喷技术,从而在涡轮增压系统的介入后,能够将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此外,超增压模式也有望被整合在此款Ecotec发动机中。这款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福特还将提供2.0L Ecoboost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45马力、374牛·米和168马力、230牛·米。

  点评:自国内市场推出以来,翼虎在外观方面变化很少。这次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可谓符合民意。六边形前脸设计让其酷似锐界,增加了用户对它的新鲜感。相比其竞争对手丰田RAV4,新款翼虎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了排量更低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RAV4只提供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优势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