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也能买奥迪 六款热门钜惠紧凑车推荐

2015年12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丰田卡罗拉

  紧凑级车型是大部分家庭购置第一辆车的首选,毕竟其在价位方面更加容易让人接受、配置够用、空间上也能满足一般家庭用途。再加上时至岁末,各厂商纷纷开始挂上了降价优惠的招牌,这也使得本具价格优势的紧凑级市场变得越发火热,即便是像奥迪这样的高端品牌也打出了最高优惠8.9万元的钜惠!让原本售价19万起步的A3也仅需15万就能够收入囊中!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14万也能买奥迪 六款热门钜惠紧凑车推荐

  ●丰田卡罗拉
  官方售价:10.78-16.08万
  市场优惠:最高优惠3.15万元
  4S店信息:北京京石丰田

14万也能买奥迪 六款热门钜惠紧凑车推荐

  卡罗拉在外观设计上充分体现了丰田Keen Look家族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梯形架构,以车标为中心前格栅和前大灯向两侧延展并微微上扬,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同样采用了梯形设计,整体造型更贴近更高级别凯美瑞

  经过重新设计后内饰档次感提升很明显,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手感出众,加之类似丰田RAV4的缝线设计,很显质感,同时上深下浅的配色看上去也很居家,内饰可选米色和全黑两种风格。

   车身尺寸提升了,大家一定很关注内部的乘坐空间如何,经过实际体验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均很充裕。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降至最低,头部有一拳以上的余量,所以那些高个子的驾驶员也丝毫不用担心了。

  动力方面依旧提供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可享受免税的是型号为1ZR-F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由于采用双VVT-i技术发动机,这使得车辆在燃油经济性有提升。另外卡罗拉采用了全新的模拟8速CVT变速器,平顺性大幅提升,同时该变速器也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的主力紧凑级车型,卡罗拉在国内的客户基础是非常庞大的。其全新车型外观更加运动,内饰用料做工都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2700mm的轴距也保证了后排空间的充裕。换装S-CVT变速器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行驶平顺性和油耗表现。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