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奥迪Q5最高降幅超11万 豪华SUV降价排行

2015年12月07日0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1页 :奥迪Q5: 最高优惠11.43万

  [搜狐汽车]时至年底,各细分市场的优惠幅度继续飘红,尤以豪华SUV市场降价最令人侧目,降幅比例最高达20%。其中奥迪Q5表现不俗以最高降11.43万的降幅拔得头筹,紧随其后的是进口自由光沃尔沃XC60,最高降幅达到9万。进入暮年的凯迪拉克SRX奔驰GLK分别最高降7.08万、6.5万。由于车型行情会根据时间的变化而有所调整,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车型的行情走势。

  注:文中所涉及的优惠是北京地区4S店的普遍优惠信息,不包括个别地区的大幅优惠、一些限时优惠和限量优惠的信息,不包括二级经销商的优惠信息。同时本文所讲的优惠都是经销商给出的现金优惠,不包括国家提供的3000元节能政策补贴。

 奥迪Q5

 官方指导价:35.85-57.17万

 最高优惠幅度:11.43万

  近日,从北京相关4S店处获悉,目前奥迪Q5车型购车最高优惠11.43万元,目前有少量现车在售,部分车型需要预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48.59万的40TFSI舒适型为例,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8万元左右,月供在0.75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奥迪Q5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1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今年十月,奥迪再次为进入暮年的Q5推出了小改款,除了外观和内饰上的小差别,2016款Q5最大的亮点是动力组成部分,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三代EA888)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如此的内在升级,再加上实在的优惠幅度,奥迪A5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保证。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更耀眼的前大灯! 试驾全新奥迪Q5技术型

http://auto.sohu.com/20130527/n376984402.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