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盘点:2015的车坚强 那些打死不降价的新车

2015年12月07日0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1页 :广汽丰田汉兰达

  翻着2015年的日历,眼看着2015仅有20多天即将过去,回顾2015的车市,新车可谓是造型各异,车型繁多,价格类型更是符合各式人群的选择,自1月以来,随着新车上市直到年底,几乎所有车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但是车市中总不乏有那么几款车价坚挺的车型一直保持着原官方售价在市场上纵横大卖,究其原因多数源自消费者持续不断的高关注度,品牌影响力,还有靠谱的性价比,让价格一直坚挺不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价格坚挺的车型都花落谁家,看看都哪些车型如此傲娇的无需任何优惠依然卖得很好。

  品牌:广汽丰田汉兰达

  售价区间:23.98-42.28万

  上市时间:2015年3月20日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与2015年3月20日正式上市亮相,全系车型或共分12款,包括2.0T以及3.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总成搭配。售价区间为:23.98万元—42.28万元,主要竞品锁定为新索兰托L、国产锐界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三款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采用了美版相同的外观造型,依照美版的车身尺寸,新车长达到4854mm,比老款车型提升了69mm,车身宽度也从老款的1917mm升级为1925mm。新款汉兰达轴距从原来的2790mm降低到新款的2789mm。外形设计对于全新汉兰达来说,可以说更加霸气,一改往日日系车的设计风格,设计更像一款美系车的造型,拥有着王者的至尊霸气。

  内饰设计方面,遵从"Functional Beauty寓美于能"的设计理念,全新汉兰达内饰的风格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设计师将功能实用性与造型的美观实现了完美的结合。另外,在内饰中大量运用了真皮包裹等高档材质,更好的改善了驾乘者的感官享受。

  中控台的设计布局十分规整,加上精细做工和温馨配色,营造出媲美豪华车型的质感。新匹配的控制系统按键的响应非常灵敏,触摸式的结构提高了整体的操作效率。

    空间上,全新的汉兰达可以说是将空间表现作为重中之重,因此空间布局以及可变化的内饰设计成为了展现设计师实力之处。与一般的驾驶席不同,新汉兰达能够让前排座椅滑动的距离达到260mm,这除了可满足驾驶者需求外,其实也是在为后排空间做出贡献。具备滑轨的第二排座椅还能够前后移动150mm,且还能够分段滑行。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充分为第三排乘客创造空间。当第二排座椅前移到最大状态下时,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表现其实依然满足需求。

    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算是可圈可点吧。除了能够提供规则的座椅之外,其坐垫宽度和深度依然是可以满足成年人的乘坐需求的。这排座椅的靠背角度调节范围增大到了118°,大大改善了舒适性。这使全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也可以真正供成年人使用,成为此级别SUV中最具亮点的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新汉兰达首次搭载了一款全新的2.0T D-4ST发动机,这是目前丰田所能够在中国市场上提供的最先进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具备"双循环"、"双喷射"和"双涡管"系统,同时提供2.0T以及3.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总成共消费者选择。


    小结:汉兰达虽然上市已有9个月的时间,但是消费者的热情依然只增无减,不管其动力还是空间上,汉兰达都无愧于消费者对其的追捧,能获得2015年消费者持续的关注度也是情理之中。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