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品牌SUV群雄并起大对决 主要看气质!

2015年12月07日03: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1页 :全新奥迪Q7:全面升级/全新上市车型

全新奥迪Q7购车手册

  [搜狐汽车 导购]12月3日,全新一代奥迪Q7正式上市了,新车共5款车型,分别是搭载了2.0T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价格区间为75.38-109.88万元。这款车10年前进入中国市场,相对于同级别的竞品车型来说算是起步比较晚的,但它十年来的口碑和销量却是后来居上的,而十年后这次全新换代车型的到来无疑对于豪华SUV市场又是一次不小的冲击波。

  相比于老款奥迪Q7车型,全新Q7带给我们更多的新鲜感,科技感和豪华感都让我们对他有了重新的认识。而Q7的竞争对手,无外乎奔驰GLE宝马X5以及沃尔沃XC90等车,而他们不仅仅比拼的是科技与豪华,颜值和气质的比拼也有的看!而今天我们就赶在全新Q7上市之际对比一下他的各位老对手,他们同为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到底谁更顺眼,谁更值得购买,我想通过对比您自有判断。

全新奥迪Q7购车手册

  相比主要竞争对手奔驰GLE宝马X5沃尔沃XC90等,全新奥迪Q7起步价最低,显得很有诚意,显然是要以全新的姿态和价格体系抢占市场,最顶配车型和奔驰GLE保持同一水平,比宝马X5沃尔沃XC90便宜不少,看上去更具性价比优势。

全新奥迪Q7购车手册

全新奥迪Q7购车手册

  全新一代奥迪Q7

  官方指导价:75.38-109.88万元

  上市日期:2016年12月3日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产品,配置、功能、科技等方面全面进化。

  竞品车型:宝马X5奔驰GLE沃尔沃XC90

  诸多豪华品牌中,最为懂得国人需求的无疑是奥迪。所以,奥迪旗下的车型每一次换代都能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占鳌头,甚至可以成为销量领军者。10年前,第一代奥迪Q7登录中国市场,后来居上俨然成为了豪华SUV的销量王。历经十个寒暑后全新一代奥迪Q7再度登场,相比较上一代车型来说,全新奥迪Q7已经不仅仅是“提升”那么简单,而是“进化”,全方位完美的进化。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的奥迪Q7除了名字的延续了上一代之外,从里到外几乎都是新的,毫无上一代车型的身影,不夸张的说甚至每一个零件都和上一代不同。首先全新Q7外观方面的变化,尽管车体看起来没有老款车型显得那么的大块头,但是其整体车身上的变化却让它显得更加精致,也更加富有质感。总体感觉就是你花上百万买它并不会觉得丢了面子。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Q7的内饰变化也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内饰,如今的Q7车内科技感、豪华感、舒适性、人性化几乎它都做到了。整体设计更简洁,但功能性上却提升了好几倍。配置也非常丰富,电吸门、夜视功能、抬头显示功能、8.3英寸中控液晶屏、all-in-touch触摸板、360度无死角的影像、座椅按摩功能、座椅加热/通风功能、Bose或Bang&Olufsen两套音响系统等配置无一不彰显其豪华感。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新一代Q7提供多种选择,包括可以输出272马力(200kW)/600Nm;218马力(160kW)/500Nm的3.0TDI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333马力(245kW)/440Nm的3.0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小排量的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52马力(185kW)和370Nm,据了解,这款配备2.0TFSI发动机Q7将主要提供给亚洲市场。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上述多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造型更像是飞机的推进器,不仅样式独特,握感也非常好,这个电子排挡杆已经将P挡变成了按键式。新一代Q7采用了前后五连杆的悬架结构,并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当高速行驶时车身高度会自动降低30mm,当低速越野模式时,车身高度则会上升60mm来提升通过性。

  新车点评:全新奥迪Q7的登场很明显跨越了一个层级,在这一代奥迪Q7身上已经找不到上一代车型丝毫的影子,在配置和科技感上给也人很大的诱惑力,除了它的新造型可能让你觉得没有老款奥迪Q7看起来更霸气之外,你说不出它哪让人不够满意。而它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你说不出它哪不够好,不够让你动心。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