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XT5/奥迪Q7/GLC等 豪华SUV迎集体换代

2015年12月08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凯迪拉克XT5:明年4月国产上市

    [搜狐汽车 导购] 国内SUV车型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而汽车制造商也极力希望给到消费者更加优秀的产品。毫无疑问,SUV市场中,全新换代的豪华SUV绝对是最受关注的车型。年关将至,先后有数款豪华SUV完成换代,这些车型无疑将会是未来豪华SUV市场的绝对主力。接下来,我们就一天来看看,在豪华SUV阵营中,又多了哪些新面孔。

换代车型:凯迪拉克XT5(SRX的继任车型)
上市时间:2016年4月
新车亮点:基于全新平台开发,采用钻石切割式线条打造的外观,内饰部分质感爆棚。采用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未来将会直接国产上市,价格方面将会是一大优势。

    当前,凯迪拉克XT5已于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SUV车型全新的"XT+数字"的命名方式。本次即将上市的XT5定位于中型SUV,可以看作是凯迪拉克SRX的继任车型。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2016年春季国产

    外观方面,XT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超大面积的盾型中网与一贯坚持的钻石切割式线条构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造型,延展式LED日间行车灯则是全新的设计元素。XT5的外部规格为4815x1903x1675mm,轴距为2857mm。整体线条十分饱满。

  内饰方XT5的整体造型也让人耳目一新,采用了全新的四幅式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约舒展,优化过的按键也要更少,材质方面XT5提供了铝合金、碳纤维以及木三种不同风格的装饰件,另外中控大部分都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功能上XT5搭载了最新的CUE系统,可以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与手机的互联功能。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2016年春季国产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2016年春季国产

  动力方面,XT5将提供两款排量发动机选择,其中包含现款3.6L V6发动机以及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为通用集团最新的8AT,保证了足够的换挡速度与平顺性。

编辑观点:

    相比于德系三强,凯迪拉克本土化的进程并不激进。不过,随着国人对SUV车型的追捧,凯迪拉克终于计划将全新一代XT5的生产线扩展至中国市场了。XT5的国产,相比于此前的SRX会有一个巨大的价格优势。其次,根据中国市场的环境对国产车型进行细节上的调整也更具针对性。如此看来,这次凯迪拉克终于已经开始全力备战中国市场了。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