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圣诞节专辑(上)—高帅富夜店门口泡妞神车

2015年12月08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阿斯顿·马丁 Rapide S

  [搜狐汽车 导购] 还有两周圣诞节就到了,男女互相准备着礼物,娱乐场所的圣诞气氛也在筹备中,而各大夜店的单身对注定是平安夜一道大菜,高帅富们此时此刻云集门口,等待邂逅这一平安夜的大礼。当然姑娘们也不会是个车就上,是个人就跟着走,此刻正是拼座驾的时候,但各种对摸爬滚打出来的姑娘们也练就了一副好眼力,究竟高帅富应搭配哪些座驾才会轻而易举泡到姑娘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

圣诞节(上)

  也许此时会响起屌丝们的骂声......我想说,屌丝们别着急,今天只是针对高帅富们的篇章,下一期我们就会针对“屌丝男士”推荐车辆,那可就不仅仅带姑娘“上”车这么简单了哦。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我们《圣诞节专辑·下》。

  阿斯顿·马丁 Rapide S

  官方指导价:358.88-428.00万

  座驾代表明星:李晨

圣诞节(上)

  李晨只是国内一线演员,但是他的座驾却不是区区国内一线演员负担的起的,例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由此而见,李晨是个货真价实的隐形富豪,和隐形富豪开一样的座驾,何必担心“范爷”一样的姑娘不落入手中呢。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延续阿斯顿·马丁的优雅四门车身设计,新款车型拥有更丰富豪华的配置和更强劲的动力。其极具个性的全新前脸设计,并启用了全新的尾部设计,微微上扬的后备箱盖是其中一大亮点,这与升级的前脸造型相得益彰。

  除了新颖的设计以及调教方面的提升,增配的奢华内饰也是全新Rapide S的一大亮点。新的piano black内饰选配,Rapide S增加了丰富可选的镜面面板装饰、中控台以及车门把手的不同配置。仪表盘方向盘周围的深色布局,棕褐色或灰色的豪华顶篷都进一步凸显出了内饰的奢华感。

  阿斯顿·马丁Rapide S搭载全新一代AM11 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58马力(6750转/分时)。并在5000转/分时,峰值扭矩为620牛·米。新款Rapide S仅需4.9秒,相比老款提高了0.4秒,极速也提升至306km/h。因此成为阿斯顿·马丁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车型。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