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无需抢票/春节开回家 10万元家用车推荐

2015年12月10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3页 :广汽丰田-雷凌

  ●广汽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10.78-15.98万元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的家用轿车,雷凌在上市之后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雷凌外观上采用了大量的时尚个性前卫的设计,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并针对中国消费 者加入许多专属元素,年轻、运动,轴距2700mm,将配备1.6L/1.8L两种动力,与之搭配的是模拟8速CVT变速箱。

丰田 雷凌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个前脸部分沿用了北美丰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通过风格不同的前脸设计以及轮毂搭配营造出更年轻时尚的造型,镀铬格栅与头灯融为一体,同时大嘴中网的造型又强调了它家族血统的身份。

丰田 雷凌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凌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内饰设计得也很有质感,同时,中控面板和变速箱面板上还采用钢琴漆处理,使车内不乏时尚气息。新车还配备 了倒车影像、G-BOOK智能副驾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这款1.8V CVT豪华版比其他车型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GPS导航等五项独有配置。

丰田 雷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凌2014款 1.8V CVT豪华版搭载了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油耗为6.1L/100km。另外,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油耗为5.9L /100km,传动方面:CVTI-S无级自动变速箱,其可以模拟8个挡位。另外,还具有SPORT运动模式。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