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汉兰达\锐界\GLC等 2015年换代SUV盘点

2015年12月10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搜狐汽车 导购]转眼2015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中SUV市场依然火热,众多热销SUV车型完成了换代,以增强自身产品的竞争力。在这些产品中不乏我们熟悉的名字,比如汉兰达锐界。还有一些我们已经逐渐淡忘的名字,比如途胜。下面就请大家随我一起,来回顾一下2015年完成换代的SUV车型。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上市时间:3月20日

  厂商指导价:23.98-42.28万元


  全新汉兰达为这一车系的第三代车型,其第二代车型于2007年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国内,并于2009年实现国产。全新汉兰达一改丰田中庸的设计思路,造型十分大胆,迎合年轻人的胃口。虽然是日系品牌,但是全新汉兰达的设计带有浓重的美国味。

  内饰设计在丰田一贯简洁实用设计理念的基础之上,加入了一些设计元素,当然这仍然离不开实用性。例如中控台下方的凹槽,即起到了装饰作用,又可以收纳许多杂物。配置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G-BOOK智能副驾以及全景天窗等装备。

  动力部分,全新汉兰达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传动部分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四驱车型采用以多片离合器差速器为核心的适时四驱系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