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最大行驶里程320KM 曝猎豹C5纯电动车谍照

2015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猎豹官方近期对外公布了其新能源规划,针对旗下主力销售的三款SUV车型推出相应的新能源版本,CS6计划推出混动版,而CS10则计划推出插电混动版,而一个早已被遗忘的C5车型将会推出纯电版本。截止目前相关谍照从未曝光过,不过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谍照,为我们提前揭示了广汽猎豹的首款新能源车型的真实面貌。

最大行驶里程320KM 曝猎豹C5纯电动车谍照

  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主要是车牌位置出现了长丰新能源车的字样,提示了我们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此外就是色调方面做了适当的更改,贴上了新能源专属的蓝色车贴。

最大行驶里程320KM 曝猎豹C5纯电动车谍照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什么惊喜,也是借助色调的更改来体现新能源与普通燃油车型的区别。档位方面出现了RND三个字母,符合电动车的档位安排,不过右边出现了M挡,这个多少有点意外,电动车拥有手动模式,这是第一次见到,一般都是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此外档位前端还有S与W的字样,这个相对好理解,毕竟电机扭矩也是可以控制的。

最大行驶里程320KM 曝猎豹C5纯电动车谍照

  机舱部分可以看到是纯电化设计,没有出现汽油引擎,各个控制区域的安放位置与其它厂家大同小异,同时在左侧前端还有一个应急充电口,都是标准设计。

最大行驶里程320KM 曝猎豹C5纯电动车谍照

  由于信息匮乏的原因,目前只知道此车最大行驶里程为320公里,当然是什么样的参数下获得的里程数还不得而知,预计是锂电池组或三元锂电池组。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猎豹汽车在长沙的新工厂主要生产电动SUV以及电池等配套产品。新工厂总投资4.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为1.5万㎡,建筑面积为7.1万㎡,建设项目包括车辆厂房、充电区及试车跑道等设施。除CS10插电式混动SUV之外,该基地未来还将投产三款车型,分别是CS6(含Q6)混合动力型、C5小型纯电动和CS11微型纯电动型,总年产能为1万辆。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