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圣诞专辑(下)屌丝约炮神车推荐SUV/MPV

2015年12月11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SUV篇之撼路者

  [搜狐汽车 导购]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平安夜高帅富们用来泡姑娘的神座驾,也基本都是多数消费者渴望而不可及的车型,那么今天我们本着接地气的原则,介绍几款适合“屌丝男士”们高逼格的“约炮”神车。

SUV和MPV

  最近网上盛传一组图片,话说一男一女微信聊约炮,女方骗男士去酒店开好房后以害怕不敢上楼为由,要求对方以发红包的方式以表诚意,好在这位男士还算精明,只包了10余元的红包给对方,但是这酒店的房费他也是钱啊。由此看来,一辆空间足够施展技能的车是多么重要。今天我们就介绍几款大空间的SUVMPV给各位。

SUV和MPV

SUV和MPV

  (一)SUV

  ●江铃福特 撼路者

  官方指导价:26.58-36.08万

SUV和MPV

  撼路者的设计足以满足那些霸气有着强烈需求的消费者,尽管带有家族化的影子,放大,以适应撼路者的尺寸。虽然尺寸加大,但是一点也不缺乏精致感,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以及与发动机护板连成一体的物雾灯装饰,都为撼路者的颜值提升了分数。

  撼路者的内饰同样颠覆了人们对硬SUV的认知,中控台极富设计感,上层的材质显得相当高档。从空调部分往下,则回归了硬越野车的本质。由两块液晶屏搭配一块传统指针式仪表组成的仪表板,虽然并不是福特的最新设计,但是在今天看起来仍然十分前卫,更是同级车中少有的配置。

  空间方面则是重头戏,首先一点撼路者的座椅材质相当舒服,这也是对车内“运动”时很重要的一点,其次当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平后,空间深度竟达到家里的普通双人床的长度。完全可以满足屌丝们施展功力。

  撼路者的动力并不俗,使用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