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哈弗H6霸占榜首 11月自主SUV销量TOP10

2015年12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第一名:哈弗H6
  北方出现罕见的雨雪冰冻天气,随后又雾霾爆表,带来强烈的购车需求。经过10月市场恢复期后,11月车辆生产也迅速调整。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2015年11月份国内热销自主SUV前10名已经出炉。与10月份相比,之前排名第9的众泰T600跌出了前十,中华V3则奋勇直追从10月份的第11名上升至第8名。

top

  纵观整个11月份榜单,自主SUV前十名中名次更替并不明显,尤其是前三名已经很久未动,一直被哈弗H6、宝骏560和传祺GS4包揽。瑞风S3和哈弗H2作为“新人”,这个月的销量也非常不错,排在5、6位,销量分别为20520辆和18077辆。本月,哈弗与长安均有2款车型,其中哈弗H6和H2分列1和6位,长安CS75位列第4名,成绩优秀。虽然环比10月销量下跌了5.13%,但长安CS35仍位列11月销量榜的第9位。

哈弗H6霸占榜首 11月自主SUV效率TOP10

图表

长城哈弗H6
排名:1
11月销量:40311辆
同比:增长29.96%

  得益于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施行,哈弗H6在11月创下了40311辆的好成绩,同比增长29.96%。这也是SUV市场中,单一车型销量最高的成绩。有消息称,哈弗H6明年将推出更低排量的1.3T车型,相信有了更低的售价,H6将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H6的前脸上四根镀铬横条,下格栅与前雾灯装饰罩的四周也加装了镀铬条为装饰。车辆前后下部保险杠护板使用了不锈钢材质,侧踏板也为车身点缀了一抹亮色。H6车身颜色共有简约白、经典黑、雅致银、摩登灰、风尚蓝、中国红6种。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深色内饰配银色装饰板显得更时尚,中控台部分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仪表盘和车门处的氛围灯,在夜间看起来很有情调。皮革包裹的三幅方向盘软硬粗细适中,功能按键安排合理,键程很短,使用方便。配置上,除了倒车影像外,H6还配备了右侧盲区摄像头,可以清楚地观察到车与路肩的距离。车载净化系统正适合现在日益严重的雾霾天。

哈弗 H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的6AT自动变速箱升档平顺。当驾驶模式切换至雪地模式时,变速箱会用2挡进行起步,限制扭矩输出。

    点评:哈弗H6定位于城市SUV,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H6采用了和之前H3、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的特点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降低了车身重量,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