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12万价格80万配置 众泰Z700月底即将上市

2015年12月14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日前从官方了解到,众泰Z700自公布"从容致远 品质人生"的产品Slogan后,近日已正式启用"新经典越级奢华座驾"的全新产品定位。据悉,作为众泰汽车首款C级豪华车型的众泰Z700,也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首推1.8T与DCT双离合变速器,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与竞品车型相比,众泰Z700在车身尺寸、外观设计、空间表现、内饰风格及科技配置方面均占据显著优势。长宽高为5020*1877*1469mm,轴距达到惊人的3000mm。众泰Z700在外观上充分融汇沉稳、大气、时尚与运动的设计理念,可进一步满足全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内饰方面,全系标配高端皮质座椅配合主控台上深下浅式视觉呈现,为消费者带来温馨而颇具质感的驾乘享受。

  配置方面,众泰Z700拥有国内80万级别起配的电动吸合门技术。另外Tye-net手机端远程智控系统达到了国内20万级别的服务标准。而诸如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盲点探测、360度可视倒车等全方位安全呵护,以及电动伸降式中控液晶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电动天窗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三区空调、车载3G网络等等。

  据悉,众泰Z700定位"新经典越级奢华座驾",以"新经典"、"越级"及"奢华"三重格局突显众泰Z700的产品与竞争优势。虽然在新车型中采用"新经典"的命名方式并不常见,但众泰Z700融入"新经典"的深层寓意更倾向于对产品品质及领先同级的性价比优势与标杆典范的充分肯定。

  据悉,众泰Z700还将在高配车型中应用方向盘电动调节技术,同时具备记忆功能。此配置虽未得到官方证实,但结合众泰汽车一贯的亲民形象便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