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再不买又要加价 10万买降幅最大合资SUV

2015年12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上汽大众途观最高优惠6.32万元

  ● 上汽大众途观

  ● 官方售价:19.98-31.58万元

  ● 最高优惠6.32万元

  ● 优惠后最低起售价:15.98万元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上海]2015款 2.0TSI 自动四驱旗舰版

汇盈名车汇

31.58万

25.26万
6.32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2.0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汇盈名车汇

29.18万

23.34万
5.84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汇盈名车汇

27.68万

22.14万
5.54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

汇盈名车汇

25.98万

20.78万
5.20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自动四驱舒适版

汇盈名车汇

25.48万

20.38万
5.10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30周年纪念版

汇盈名车汇

25.38万

20.3万
5.08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汇盈名车汇

23.78万

19.02万
4.76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手动两驱限量版

汇盈名车汇

22.58万

18.06万
4.52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风尚

汇盈名车汇

21.18万

16.94万
4.24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4TSI 手动两驱蓝驱版

汇盈名车汇

19.98万

15.98万
4.00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手动两驱风尚

汇盈名车汇

19.98万

15.98万
4.00万
询底价

  近年来途观在外观方面都没有太大变化,保留了大众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2015款车型依旧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展现出一定的犀利质感,前大灯的内折角轮廓也成为其标志性设计之一。

  内饰方面2015款途观与之前车型并无二致,中控部分的造型仍然以圆滑且富有亲和力的线条所组成,多达8个的圆形出风口提供了足够的出风量支持,而在材质方面中控台上方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提升了内饰质感。在高配车型中还提供了包括导航、倒车影像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实用性功能配置。

  途观轴距为2684mm,虽算不上十分宽裕,但是车内的空间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一般家庭使用足够。另外,其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还能够调节座椅角度的做法值得称赞的。

  动力方面,途观搭载的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我们已经十分熟悉了,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总成属于市场上的主流水平,经济性和性能表现都十分突出。

  途观全系配备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上分为1.4T、1.8T和2.0T,我们注意到其中1.8T无疑是其中主力车型,它在九款在售车型中占据了六款。途观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体验来看,尽管低速起步时依然感到动力排量方面的限制,但只要大油门状态,或中低速加大油门,其加速感要比同级2.0L甚至是2.4L、2.5L自然吸气SUV更迅捷。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反应也比较敏捷,尽管不如7速或6速双离合先进,但耐用性更好。

  另外,途观也有四驱版本选择,采用了类似大多数SUV采用的电控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系统,可以自动为前后轮分配动力,如果碰到类似交叉轴式的路况,还能通过电子辅助,模拟前后桥差速锁功能。无论从驾驶还是四驱能力来看,途观是令我们满意的。

  编辑点评:尽管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Tiguan正式亮相,不过未来国产为新一代途观的路途还很漫长,对于近期有意购买家用SUV的朋友来说,在售的途观车型依旧是重要的选择之一。虽然是市场上的“老将”了,但途观的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上都不落伍,目前终端优惠也很大,平均都超过了3万元,1.4T版车型更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性价比还是十分突出的。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