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要颜值也要逆天配置 4款低价中级车推荐

2015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东风悦达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K5

  指导价:15.98-24.98万

  配置亮点:配备智能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引入1.6T动力。

  购车推荐理由:全新K5看上去更加靓丽,依旧是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造型则更加年轻和动感。配置上韩系车型一贯都是保持了高水准,K5自然也不会例外。除了新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新K5还引入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表现和经济性有了明显的提升。目前起亚K5部分车型的终端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之多,作为一款中级车,性价比超群。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大同]2016款 1.6T 自动PRM

大同市迪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9.78万

14.78万
5.0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2.0L 自动LUXURY

北京汇京嘉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8.88万

13.98万
4.90万
询底价

[东莞]2015款 2.0L 自动GLS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7.88万

13.08万
4.80万
询底价

[朔州]2016款 1.6T 自动GLS

东风悦达起亚朔州宏昌4S专营店

16.98万

13.38万
3.60万
询底价

[朔州]2016款 1.6T 自动LUX

东风悦达起亚朔州宏昌4S专营店

18.08万

14.48万
3.60万
询底价

  全新一代K5造型设计更加时尚和运动化,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配合全新造型的锐利前大灯,组合成一副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画面。保险杠处的竖置出风口装饰拉伸了前脸的纵向视觉效果,使其看上去更加平衡和稳重。

  全新一代K5与第九代索纳塔一样,车身尺寸增加,轴距与第九代索纳塔保持一致,达到了2805mm,相比在售款增加了10mm。新K5的轴距水平已经进入了国内主流中级车的尺寸范围,在强调动感与年轻设计的同时,后排空间表现上希望也不会拖后腿。

  一提到韩国车,高配置已经成为其不错的口碑之一。全新一代K5自然不会在这方面示弱。新K5配备了智能大灯、智能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科技装备。

  动力上,全新一代K5搭载1.6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kW(180PS)/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此外还提供了2.0L和2.0T发动机的选择。传动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K5的目标群体是25-35岁的年轻消费群体,外观和配置是吸引他们的重要手段,显然在这方面K5做得不错。1.6T动力的引入也兼顾了性能和经济性。目前K5的终端优惠力度很大,价格直逼紧凑级车型,作为一款中级车,其性价比很高。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