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吉利新款金刚实车曝光 外观更具家族风格

2015年12月16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金狐谍]目前吉利官方已经开始针对新款金刚公布官方正式定型照,当然实车本身也多次现身谍照,唯一不同的是,内饰方面很少涉及,截止目前也只有零星的谍照现身,随着官图的发布,实车完整内饰版终于掀开面纱。

吉利新款金刚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由于官图的公布,自然没有太多注解的必要,与早期的申报图、谍照图都相一致。

吉利新款金刚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对比现销版金刚可以看出,整个内饰的改动也较大,当然只是轮廓细节上的修改,所有的功能区域的安置还是完全相同的。

吉利新款金刚谍照曝光

吉利新金刚内饰发布

  中控面板部分重新设计,顶端原先凸起的部分被改为一个半凹槽,可以放置一些随身物件,而下端的一列功能键并没有变化,分立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位置不变,导航与控制面板的位置也没有变化,空调由三旋钮式改为电动调节式,不过并非自动空调;换挡区域也做了相应的修改,原先前端的两个水杯槽消失不见,改为普通的储物格,截止目前没有看到水杯槽出现的迹象,排挡台周边增高了一部分,并且用哑光饰板加以包裹,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吉利新款金刚谍照曝光

  方向盘也改为三幅式,与博瑞较为接近,同时做出修改的还有仪表盘部分,当然只是表盘内的宽幅镀铬圈取消了,数字部分改为白底色。

吉利新金刚内饰发布

  目前曝光谍照为高配版本。预计低配版将取消宽幅式导航屏幕,控制区域直接预留出来,是否有相应的堵盖还不清楚,可能会当成一个储物格。

吉利新款金刚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款金刚与现有的金刚一样还是主打1.5L动力总成,传动部分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其上市时间目前来看可能就在近期,可能是年底之前,也可能是明年初,官方除了放出官图之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上市时间。售价方面应该还是保持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从定名依然继承“金刚”就能看出,吉利并不急于将其纳入新体系,只是为了占据小型车市场的一个持续惯性改动,防止市场被撬动;毕竟销量数字的漂亮与否也关系到企业的名誉问题。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