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款上市老款清仓 捡漏大幅降价的豪华车

2015年12月16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老款奥迪Q7:降价幅度约20-30万

  [搜狐汽车 导购] 还剩下没几天的时间,就要进入2016年了。在今年的汽车市场上,很多新车粉墨登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绝好的事情,除了能有更多的新车可以选择外,同时还有一批老款车型也因为经销商经销商清仓而出现大幅度的优惠。所以,今天就给各位网友推荐几款因为新款上市而大幅度降价的老款车型,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都是豪华品牌旗下车型。

  虽然可能有很多人是有新款车绝对不会考虑老款车,因为新款车型无论在造型还是配置上或许更让人心动。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的是新款车型不加价就已经算是经销商有良心了,更别说有什么优惠了。而那些急待清仓的老款车型其实在配置以及性能上依然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毕竟当年它们刚上市时的售价或许也是让我们望洋兴叹的,如今图个实惠选择一款价格大幅下降的豪华品牌车型,也并不失面子。

  全新一代奥迪Q7

  售价区间:75.38-109.88万

全新一代奥迪Q7

  清仓车型推荐:2015款奥迪Q7

  降价幅度:约20-30万

  点击查看具体行情

  老款车型介绍:

  奥迪品牌影响力在中国市场享有独特的地位,老款奥迪Q7相比全新一代Q7来说则拥有更霸气十足的外观,最醒目的是它竖式结构的梯形进气格栅,这张醒目的“大嘴”备受消费者的好评。搭配在两侧的鹰眼大灯眼角深陷,看上去犀利无比。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老款奥迪Q7的3.0TFSI发动机更趋向于公路性能,但奥迪当家的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保障了其超强的越野能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它采用机械式中央差速器,能够高效敏捷地将动力分配至高摩擦力车轮,满足不同路面的不同要求。老款Q7同样拥有5种工作模式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公路及越野行驶能力。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老款奥迪Q7 搭载3.0TFSI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出了两种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千瓦和245千瓦,峰值扭矩也被分成400牛米和440牛米两种数值。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顺畅。

奥迪 Q7 实拍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片

  老款奥迪Q7依然配置了可调空气悬挂系统,相对于一般的机械结构,它在舒适性上的表现有着很大优势。在弯曲盘旋的山路上行驶,电子系统可以时时对悬挂进行调节,保持悬挂对车身的有力支撑,通过相对更为平稳地行驶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在稍显颠簸的道路上,空气悬挂则能够更加有效地吸收或缓冲来自地面的震动,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老款奥迪Q7车内配有十多处安全气囊装置: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还配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等一系列高端的安全配置。车内及座椅配置方面,奥迪Q7配有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等人性化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CD、13个扬声器喇叭、人机交互系统等高端华丽配置,让您坐进驾驶室内便能感受到夜店般的视听体验。

  编辑点评:尽管全新一代Q7外观内饰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老款的霸气外观却是人们所更推崇的,内饰上尽管没法和全新一代Q7相比,但舒适性配置及安全配置还是没有缺失的,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了不少,最低60多万元的售价你不动心吗?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