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款上市老款清仓 捡漏大幅降价的豪华车

2015年12月16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老款捷豹XF:降价幅度约15-20万

  捷豹新一代XF

  售价区间:51.8-80.8万

捷豹 XF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新一代XF

  清仓车型推荐:2015款捷豹XF

  降价幅度:约15-20万

  点击查看具体行情

  老款车型介绍:

  捷豹XF也是一款中大型车,但相比A6/5系/E级,在大街上看到捷豹XF的机会要小很多,严格意义上这并非一款商务用途座驾,倒像是有一定经济实力,并希望通过选车彰显不同品味的成功人士会青睐的车型。老款捷豹XF相比全新捷豹XF轴距短了51mm。

捷豹 XF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外观 图片

  正是因为与“BBA”看上去风格不尽相同,再加之本身高大上的英伦风,捷豹XF很容易被消费者“误解”为是一款非常贵的车型。其实它的指导售价确实非常贵,然而随着新款XF上市,老款的捷豹XF还是给出了不错的价格。只是相比“BBA”,捷豹经销商数量少很多,且大多位于一线城市,这也是造成XF相对“能见度”低的原因之一。

捷豹 XF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路虎车型的动力配备想必大多车迷已烂熟于心,一台2.0T涡轮增压,一台3.0L机械增压与一台5.0L机械增压。至于2.0T动力对于捷豹XF会不会小马拉大车,老大哥XJ都在用,对于XF自然无需赘言,其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

捷豹 XF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内饰 图片

  老款捷豹XF只有两套动力可选,即2.0T与3.0L机械增压,后者最入门车款优惠后售价也要在45万左右,而且动力有些“过剩”。XF入门款配置也可谓非常丰富,前/后驻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发动机启停技术等皆为标配,配置更高的2.0T豪华版配置清单中,18寸轮毂、Meridian英国之宝、方向盘加热等更显格调。

  编辑点评:如果你不喜欢满大街的“ABB”(奥迪宝马奔驰)这些品牌,想有一些与众不同的选择,捷豹这个品牌时不各不错的选择。老款XF的产品实力是非常不错的。英伦绅士风总是透着几分优雅,这款车如同能给车主提升气质的配件,不过这种格调也比较难以驾驭。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