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款上市老款清仓 捡漏大幅降价的豪华车

2015年12月16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5页 :老款宝马7系:降价幅度约17-31万

  宝马新7系

  售价区间:118.8-198.8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宝马7系

  清仓车型推荐:2014款/2013款宝马7系

  降价幅度:约17-31万

  点击查看具体行情

  老款车型介绍:

  10月24日,宝马品牌旗舰轿车——全新一代7系正式在国内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共四款,售价从118.8万起至198.8万。按照之前惯例,所以相应的老款车型降价幅度也比较大。编辑查看了经销商报价,大部分宝马7系车型都有17-31万元左右的下调。由于宝马7系车型涉及到的排量比较多,所以售价区间也比较宽泛。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老款宝马7系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沿用了宝马车系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了全LED车灯集成在了宝马的"Corona"天使眼上面,呈环状分布。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老款730Li领先型内部基本与730Li豪华型、740Li领先型相当,中控台采用高光细线纹木饰,至于真皮仪表盘只有达到740Li混动或者750Li以上车型才有配备。作为老款入门车型,730Li领先型相比与730Li豪华型前后排都没有配备座椅通风,并且后排座椅不可以电动调节,但前后排座椅加热和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都有配备。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老款730Li系列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10牛米,740L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750Li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旗舰760Li搭载6.0L V12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同时,所有的7系车型均采用宝马的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7系已经上市,征战了8年的第五代宝马车型也将完成它的使命。虽说“蓝天白云”这个梦想在宝马7身上不适用于每一个消费者,毕竟它的售价不是普通消费者可以承担的。不可否认眼下确实是入手老款7系的好时机。可能很多人认为买7系的人不差十几二十万,但对于那些生意场上用7系“充门面”的买家,老款7系绝对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