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北美车展首发 新款英菲尼迪QX60官图发布

2015年12月16日14: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综合报道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QX60新车将于1月11日开幕的2016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作为现款QX60的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其中进气格栅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交叉网状造型,配合丰富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方面,新车车身设计并没有发生变化,突出的前轮眉和犀利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车身设计,此外新款QX60还配备了全新的密条辐双色轮圈。

  相比前脸,新车尾部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仅尾灯组内部灯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融入了LED光带,使夜晚的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在尾部增加了一个鲨鱼鳍天线。

  根据官方消息,新款QX60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校,在没有增加新的弹簧和减振器的情况下使新车在行驶中更加平稳,此外新车还优化了转向助力系统,使操作更加敏捷。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X60并没有针对内饰进行大幅度修改,仅换挡杆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所变化,造型更加精致并在上方设计有英菲尼迪的LOGO。

  车内依然采用2+3+2式的七座布局,并配备有双天窗(后排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USB接口、静音玻璃等。此外,新车可选装防碰撞预警系统和紧急制动系统等全新的安全系统。

  动力上,新款QX60搭载VQ35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3.5L,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29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