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观致5电动版车型现身 有望2016年1月发布

2015年12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月观致借助5系首款SUV的上市之机,正式公布了自己的新能源战略,并计划在近期正式对外公布相关战略,将会推出纯电版与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就有一款观致5纯电版车型,而近期就有正式谍照现身。

观致5电动版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整体外观与普通汽油版观致5没有任何外观上的细节区别,甚至连底端的排气管设计都依然保留。当然车头部分没有出现,不排除量身定制了一个新能源专属进气格栅的可能,整车明显是根据汽油版临时改动而来。

观致 观致5 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观致5 SUV

  由于观致5还未正式量产,因此测试车外观添加一些简单的线条伪装处理也就在情理之中。但是将目光转向内饰之后,可以看到换挡面板这个细节出现了很大的变动,整个换挡面板没有任何换挡槽,直接一个平面板,上面只有一个很小的旋钮。当然这可能是底座部分,说明观致5纯电版会采用类似捷豹路虎那样的旋钮式换挡方式,当然这是纯电动版的。

观致5电动版

  目前官方只是粗略的提及观致5会在近期展示纯电动版车型,但是针对技术细节却是讳莫如深,只字未提任何技术细节,因此其具体的电池组技术参数,行驶里程等只有耐心等待官方正式数据的披露。好在这个期限不会太久,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一个是本月15日可能在苏州首次展示,还有一个就是明年一月观致5新能源战略正式发布这两个节点,当然具体选择哪个时间还有待正式信息的确认。但从重要程度而言,自然是一月这个官方公布的信息披露节点更为靠谱一些,毕竟是整个型能源战略的发布,其中还涉及插电混动层面,根据最近的江苏环评信息,观致申报了一款CF16H型的插电混动车信息,其中CF16就是观致5的设计编号,CF16H插电混动版自然就是观致5插电混动的意思。

观致 观致5 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如此一来,整个新能源战略的发布,可能会集中火力,正式展示纯电版与插电混动的相关信息,具体还要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