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二胎时代首选 高性价比6-8万家用MPV推荐

2015年12月17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江淮瑞风M3

  [搜狐汽车 导购] “消费越来越高,工资越来越低”这是近两年听到最多的话了。的确如此,在物质生活逐渐提升的状态下,工资平缓增长或者纹丝不动确实很尴尬,而在这个尴尬的时期,国家放开了二胎政策,未来一家四口出游座驾的选择很是重要,舒适安全可靠的MPV车型必定是首选,但在经济状况不是很宽松的情况下,也许下面这四款6-8万元左右的车型可以帮到您。

6-8万MPV

  江淮瑞风M3

  ●官方售价:6.98-8.48万元

  提到江淮,很多朋友首选想到的就是外观太丑,但是近两年江淮在设计风格上有了很大的转变,车身总体感觉硬朗,其中还透出时尚的味道。加宽加大的三辐条镀铬进气格栅与熏黑的头灯,组合成了略显霸气的前脸。

  瑞风M3的车内空间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深灰色与浅灰色的材质更有质感也更耐脏,尽管和大多数同类车型一样用的也是硬塑料,但经过纹路处理之后,触感和视觉效果都不错。再加上中控台类似钢琴烤漆的面板与银色装饰件,至少视觉上能够提升档次,营造出一种轿车内饰的氛围。

  空间绝对是瑞风M3的一大看点,7座版本车型提供了2+3的座椅布局。低配车型的第二排为连体座椅设计(高配车型的第二排则为独立座椅),而后排为三人座椅且三位乘客均配备有安全带。

  总结:瑞风M3的空间设计灵活多变,即可载客又可拉货,储物空间也较多较实用,凭借江淮商务车的深厚根基,也给乘用车打造了良好的基础,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