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A4L典藏版上市 售价28.99-39.39万元

2015年12月17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一汽-大众奥迪A4L典藏版于近日上市并到店销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8.99万元-39.39万元。本次推出的典藏版车型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明年全新奥迪A4L即将上市,本次增配有可能是该车型最后一次小改款了。

  新上市的奥迪A4L这5款典藏版车型主要增加了部分舒适性配置和对外观部件的升级,而指导价格与现款相比,最高降低了8100元,如果再加上优惠可谓相当实惠。

  现款奥迪A4L已经处于生命周期末期,全新一代奥迪A4明年就要在国内上市了,即便以今时今日标准,现款A4L依然是舒适有加做工精致的合格豪华品牌座驾,但相比奔驰C级亦或宝马3系A4L少了几分活力。好在目前市场优惠幅度可观,依然能令A4L立于不败之地,其今年上半年销量5.36万台,力压宝马3系的4.80万与奔驰C级的3.31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22万左右,是一辆奥迪A4L 30TFSI自动舒适型优惠后的裸车价,其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与现款迈腾上的1.8TSI存在血缘关系,就连动力数据都相同,可想而知放在A4L上动力表现也不会太弱。相比动力更强的35TFSI/45TFSI,30TFSI关注度反而更高,若进店死磕,以21万的价格甚至更低价提车也不是不可能。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与售价更高的35TFSI自动技术型/豪华型相比,入门款很多配置都需要选装,如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氙气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这些对于35TFSI自动技术/豪华型都是标配。不过最入门的30TFSI自动舒适型依然能提供不少配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皆在其配置清单中。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次典藏版上市时奥迪A4L面临停产前的最后一次增配改款,新款上市时间近在眼前,所以老款车型目前优惠非常给力,新款虽然更加漂亮也更有科技感,但1-2年之内优惠不见得有多少,所以喜欢的朋友现在可以入手了。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