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油价又不降了 优惠6万元省油省税中级车

2015年12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第九代索纳塔

  日前,发改委表示为了促进环境保护,改善空气质量,保持国内成品油价格相对稳定。简而言之就是,雾霾太重了,油价不降了。面对这一天一变的政策,老百姓买车也得紧跟政策走,油价不降咱就选个省油车,不少汽车厂家推出的1.6T车型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还能享受购置税优惠,还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您要担心动力不够,那就多虑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动力不减,省油省税中级车。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全系售价:17.48-24.98万

  1.6T版工信部综合油耗:6.9升/百公里

  新车优惠:最高5万元

  推荐理由:要说近来市场中哪款中级车最火,当属在今年3月月份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配上九代的更迭,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款经过全新家族式设计打造的,拥有主流动力性能的革新车型。全新的1.6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引入,让其在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更好的平衡。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第八代索纳塔带给人动感时尚的印象,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设计师寻求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中更加凸显出雕塑效果,流动化的车身曲线演变成了平直、干练的线条。在一副时尚新潮的外表中,整体带来的视觉感受会更加精致、稳重,同时也更有现代设计感。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外观 图片

  针对车型不同的价格定位,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提供了两种风格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在主力的1.6T车型上,使用了蜂窝网状的格栅造型,以此体现出年轻和活力。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九代索纳塔虽然尺寸没有超越加长轴距的德系车型,但更宽、更长的车身尺寸,还是会给人带来了够气的直接感受。其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整体尺寸比第八代车型大了一圈,轴距也增加了10mm,达到了2805mm。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内饰设计的改变又回到了简洁、务实的风格。中控台的设计,从原来很有流线型的Y字形设计回归到了能带给人精致感的T字形布局。仪表与触摸式的中央显示屏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对于驾驶员的操作会更加便利。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身高1.82米的乘客,后排头部有着足够的活动空间,比起第八代索纳塔有了明显的提升,毫无压抑感,腿部的空间也是足够宽敞。得益于车身横向宽度的优势,在后排同时乘坐3乘客时,并不会过于拥挤,并且中央通道的矮地台设计,没有侵占过多的空间,不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感。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片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车身上Blue drive以及车尾T GDI的标志始终提醒着我们它的与众不同。全新的1.6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双CVVT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系统、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技术,改善了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涡轮迟滞现象。其最大功率132.4kW(180PS)/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这样的数据表现,并不亚于它使用新款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指标,甚至这台1.6T发动机的扭矩表现比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更猛烈一些。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九代索纳塔配备了全新的7速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加速瞬间动力传递没有丝毫的浪费。变速器换挡逻辑设置得比较聪明,加速降挡比较迅速,并且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可以说,在同样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器的车型中,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的平顺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