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就爱巨无霸 国内在售豪华品牌全尺寸SUV

2015年12月21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林肯领航员

  [搜狐汽车 导购]如果说起你眼中最大的SUV车型,相信很多人会想到丰田兰德酷路泽奥迪Q7等等,其实这些车在真正的全尺寸SUV面前,根本就不够看的。虽然说全尺寸SUV在国内还只能算是小众,但在美国全尺寸SUV其实是很受欢迎的。所以我们就来看看现如今可以在国内买到的豪华品牌全尺寸SUV

  林肯领航员

  车型售价:118.88万元

  动力系统:3.5T EcoBoost V6发动机

  新款领航员的整体造型就像一个硬汉,冲击力十足,与老款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split-wing"飞翼式格栅及重新调整的前保险杠,比老款车型更具时尚感。车尾设计上,新款领航员依然保持着方正造型,这样的造型使车内空间利用性更佳。车尾组合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以镀铬装饰加以点缀。轮廓上更多的时尚设计,更符合豪华SUV的定义。

  如果仅从视觉上来看,领航员的中控台设计有点跟不上潮流了,但在细节材质等方面却依然保留了豪华品牌的尊严。四幅方向盘由奥地利Wollsdorf真皮包裹,上方配有黑柿木材质手柄,增加豪华感的同时又带来了很好的手感。仪表盘设计比较现代,中部为传统物理指针,两侧则为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通过方向盘按键选择显示信息。

  领航员在车内空间方面有着比较好的表现,前后三排座椅都有比较宽裕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对于一般SUV车型来说最为困苦的第三排座椅领航员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

  领航员搭载一台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261kW),最大扭矩为57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领航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