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续航超150km 众泰芝麻E30纯电动车体验

2015年12月21日02: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外观神似奔驰Smart

  [搜狐汽车 试驾] 免购置税、免摇号、不限行、节能环保、低用车成本,这就是纯电动汽车的优势所在,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之下,特别是一线城市尤为明显,仅仅免摇号不限行一项就几乎奠定了未来的市场地位,令不少消费者圆了汽车梦。当然,目前纯电动汽车的价格并没有太多优势,尽管综合补贴不少,但依旧不能满足绝大多数作为家里第二辆车的预算标准,而众泰全新芝麻E30的出现,似乎是要改变这一市场格局:

  众泰芝麻E30厂商指导价为17.98万元,在享受完国家和地方补贴后仅仅需要数万元的终端价格,如此有诱惑力的入手价格仅相当于一台比亚迪F0。

  厂家将这款车目标人群定位于都市经济圈白领及大学生群体,亦或是家庭的第二辆车,多种的双色颜色搭配不仅符合潮流而且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购车成本大幅降低,对于车位丰富的二三线城市,安装充电桩并非难题;而对于车位紧张的一线城市,电装的城市覆盖率较高,也并不会造成太多的充电困扰。

  外观时尚精致/神似奔驰SMART

  外观方面,众泰芝麻E30显得非常时尚和醒目,虽然侧面与尾部有点SMART的感觉,但前脸设计完全不山寨,甚至相比SMART更加讨人喜欢,特别是内置透镜+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显得格外精神,同时配置也比较主流,四轮碟刹+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应有尽有。

  身材小巧/空间表现出色

  芝麻E30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该款车型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少见的微型两座电动汽车,其竞品仅有此前上市的东风风神E30和知豆D2。同时空间表现超过了预期,身高180cm驾乘者也可以游刃有余,229L行李箱空间满足日常的大部分需求。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神似奔驰Smart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