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意料之中 2015最畅销Top10之合资轿车篇

2015年12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1页 :朗逸/轩逸/英朗

  虽然2015年的脚步还没有走完,不过根据最新获得的1-11月份汽车销量数据,合资轿车领域的TOP10车型基本已经确定。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度的合资轿车销量前10名同样也是整个轿车品类的销量前10车型,由此可以看出在主流的轿车市场,合资品牌还是占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

头图

2015合资轿车销量Top10

  2015年1-11月份的合资轿车销量排行榜可以说是紧凑型轿车的天下。凭借着适中的价格和出色的实用性,紧凑型轿车近年来一直都是轿车购买者的首选车型。而合资品牌凭借着多年积累下来的口碑优势,在这一市场获得成功可以算是理所当然。当然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中国(自主)品牌能够在轿车市场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No.1 上汽大众朗逸

2015合资轿车销量Top10

2015合资轿车销量Top10

  或许连上海大众自己也没有想到,其推出的朗逸会在国内轿车市场上称霸这么长的时间。朗逸果断且精确的瞄准了介于自家兄弟宝来和速腾之间的市场区间,通过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成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不得不说,作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朗逸将国际品牌的技术优势和上海大众的本土化设计进行了有机结合,获得这样的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

No.2 东风日产轩逸

2015合资轿车销量Top10

2015合资轿车销量Top10

  虽然欧美车厂近年来不断在华投入最新技术并推出了不少夺人眼球的新车型,但对于千千万万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实用省心可能才是购车的第一诉求。日产轩逸的成功则恰好佐证了这一点:自然吸气发动机、无级变速箱等等的一切都是够用就好,而在动力、功能够用的前提下为车主节省银两则是轩逸的拿手好戏。如果您购车的目的只是为家里添置一台代步工具,那么轩逸确实足够称职。

No.3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2015合资轿车销量Top10

2015合资轿车销量Top10

  上汽通用近年来在国内妙招不断,而错位竞争更是它的拿手好戏,全新英朗的推出可以说是上汽通用的又一步妙棋。借助英朗多年留下的良好口碑,全新英朗给人了不错的第一印象,而价格的明显下降更是然不少消费者都有了“超值”的感觉。事实证明,这种“超值”之感很大一部分都转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购车行为,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