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省钱又省心 四款自然吸气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5年12月22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别克全新英朗

  别克全新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3.69万元(自然吸气车型)

  11月份销量:33338台

  1-11月份总销量:208944台



  别克全新英朗除了提供1.4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外,保留了传统的1.5L自然吸气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上汽通用全新英朗15N车型,搭载的1.5L并没有配备SI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额定功率84kw/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400rpm。传动部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英朗的电子油门开合力度适中,反应非常灵敏,加速能够应付日常所需。变速箱换挡十分积极,挡位紧密有着不俗的平顺性。变速器逻辑倾向于油耗表现,日常行驶时转速控制的很低,在60km/h巡航时就已经升入6挡,转速只有1100rpm。

  ● 乘坐空间回顾

  ● 保养成本

  全新英朗的保养手册并没有明确首保时间,经销商建议2500至3000公里内进行首保。另外全新英朗赠送两次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的服务,有效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这一政策相对比较厚道。全新英朗保养周期5000公里,常规保养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更换费用加上工时费为298元,价格在同级车中比较有优势。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佛山]2015款 15N 自动豪华型

佛山市南海区顺协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3.69万

11.49万
2.20万
询底价

[天津]2015款 18T 双离合运动旗舰型

天津市四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99万

13.89万
2.10万
询底价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