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环保小钢炮 曝大众POLO Blue GT国内谍照

2015年12月23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金狐谍获得了一组大众POLO Blue GT的无伪实车谍照,根据海外车型的信息显示,这台车将定位于一台环保性能小车,其1.4T发动机配备了ACT可变气缸技术,其或将于2016年夏季正式引入国内。

POLO Blue GT国内曝光

POLO Blue GT国内曝光

POLO Blue GT国内曝光

  外观方面:POLO Blue GT的外观与现款POLO区别不大,大众的家族化风格明显。只是在细节上有些许差别,比如黑色的反光镜以及车顶配色。前进气格栅左侧以及车辆尾部都配有蓝色的GT标识来彰显身份,尾部的GT标识下方还配有Bluemotion字样。另外,新车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五幅轮毂。

POLO Blue GT国内曝光

POLO Blue GT国内曝光

  内饰方面:与外观风格类似,POLO Blue GT内饰配色中也出现了蓝色元素,比如黑蓝拼色的座椅。此外我们还注意到POLO Blue GT还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POLO Blue GT国内曝光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在售车型来看,POLO Blue GT配备了一台搭载ACT气缸可变技术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匹马力(103千瓦),当车辆负载不高且运转平顺时,系统会自动关闭四个气缸中的其中两个,以提升燃油效率。官方介绍配合该系统的Polo Blue GT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7L/100k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油耗更低至4.5L/100km。而POLO Blue GT的0-100km/h加速用时只需7.9s,而极速达到211km/h,相比Polo GTI其0-100km/h加速慢了1.0s,极速慢了18km/h。其定位相比POLO GTI更偏环保,但动力性能又比一般的POLO车型更强,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搜狐汽车金狐谍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